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匠心惠民,推出“成本价”装修!

开发商供稿  作者:开发商供稿  2018-02-05 17:46

[摘要] 现代人生活节奏不断加快装修房省事、省心、省力,更省时还可避免因装修导致邻里关系不和谐逐渐成为了未来商品住宅的主流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装修房我们来看看他们都是哪些人第一种人:资金压力大的人买毛坯更划算?Too young too simple!买毛坯房省下的钱基本上都得投到装修里!市场上好一点的精装标

碧桂园珑誉

现代人生活节奏不断加快

装修房省事、省心、省力,更省时

还可避免因装修导致邻里关系不和谐

逐渐成为了未来商品住宅的主流

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装修房

我们来看看他们都是哪些人

种人:资金压力大的人

买毛坯更划算?Too young too simple!买毛坯房省下的钱基本上都得投到装修里!市场上好一点的精装标准费用至少都要1500元/㎡左右,100㎡的房子装修款费用需15万,再加上购买家具家电,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一次性投入这么多成本,亚历山大!

碧桂园珑誉

购买装修房,装修款可分期付款,大大减轻一次性投入装修成本的压力。另外,碧桂园集团统一采购,业主购买装修房所用的装修款,比自己装修要便宜约50%,轻轻松松就能省下一大笔费用。

第二种人:百忙中抽不开身的人

装修房子是一件十分耗时间耗精力的事情,不仅要花时间挑选装修公司,东奔西跑,货比三家去买材料,还要现场监工。对于工作忙碌的上班族来说,真的是超级“不划算”!

碧桂园珑誉

买装修房就省事多了,拎包入住,无需自己去挑选装修公司,无需费心费力现场监工,为工作繁忙的你省时省心。

第三种人:对装修公司不放心的人

选择装修公司,简直是一场赌博,选错装修公司的后果不可想象,装修出问题很多时候还投诉无门,无人管理,代价太大。

碧桂园珑誉

选择装修房在源头上为业主省去麻烦,碧桂园集团采用标准化管理,从前期设计、设备选型、材料采购到施工监控,都有专业人员按照严格操作规范把关,确保施工品质。还有五星物业服务保驾护航,售后服务更加有保障。

第四种人:对居住环境要求高的人

一般毛坯房装修时间不统一,且工期较长,有时刚一住进新房,邻居家就传出揪心的电钻声、沉闷的敲墙声,以及飘荡在楼道里的油漆味,甚至可能出现邻里矛盾,谁能受得了?

碧桂园珑誉

装修房由开发商统一装修,告别噪声、气味等污染,让家人享受更好的居住环境,维护友好和谐邻里关系。而且碧桂园融合了百万业主居住论证,人性化装修设计,预留个性化空间,充分考究室内户型布局和预留热水器冰箱微波炉、洗衣机等家电安装问题,使住宅整体性能更好。

第五种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

碧桂园珑誉

碧桂园珑誉携手美的集团,两个世界500强企业强强联手,采用美的智能化家居产品,智能门锁支持多种开锁方式,再也不用担心没钥匙进不了门,开门玄关自动亮灯,手机APP实时监控进出家门的访客。智慧安心厨房配置可燃气体探测器、自动关阀机械手,让厨房使用更安全。

碧桂园珑誉

全屋品牌材料,选用一线品牌老板牌厨房三件套、德国西门子面板开关、德国贝朗水龙头、现代家居卫浴洁具及复合木地板等精工品牌,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也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生活环境。

碧桂园珑誉

碧桂园珑誉花园

项目已盛大开盘

100-142㎡揽湖美宅火热销售中

项目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水口湖滨公园旁

湖居热线: 400-890-0000  84799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