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珑誉示范区盛大开放,盛启智慧湖居生活范本!

开发商供稿  作者:开发商供稿  2018-01-22 15:38

[摘要] 1月21日,作为碧桂园入驻惠城的首发之作,碧桂园珑誉花园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唯美示范区震撼开放,以一场智慧科技与湖居生活的碰撞,引领惠城人居新高度。早晨不到9点,珑誉花园销售中心就已经热闹起来了,人们接踵而来,翘首以盼,只为一睹湖居大城的真容。碧桂园26年开发经验沉淀,更是携手美的集

1月21日,作为碧桂园入驻惠城的首发之作,碧桂园珑誉花园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唯美示范区震撼开放,以一场智慧科技与湖居生活的碰撞,引领惠城人居新高度。

碧桂园

碧桂园

早晨不到9点,珑誉花园销售中心就已经热闹起来了,人们接踵而来,翘首以盼,只为一睹湖居大城的真容。

碧桂园

碧桂园

碧桂园惠深区域执行总裁张志华先生为开放仪式致辞,他表示,碧桂园珑誉作为碧桂园进入惠城的个项目,倾注了碧桂园对惠城人的诚意,在今后的日子,碧桂园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匠心精神,为惠城带来优质的、智慧的、有温度的家。

碧桂园

碧桂园惠深区域执行总裁张志华先生

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剪彩和瑞狮采青仪式,人潮攒动,万众期待,都在等着揭开湖居大城神秘面纱的那一刻。千呼万唤始出来,院门今始为君开。

碧桂园

碧桂园

碧桂园

碧桂园

△开放仪式结束,数千人涌入营销中心!

碧桂园

碧桂园

△样板房人潮攒动,势不可挡!

未来已来,炫酷机器人秀

此次,碧桂园倾力盛启智能机器人嘉年华,带来一场互动感官体验的盛宴,感知未来智慧。

碧桂园

炫酷机器人,舞出奇迹

碧桂园

会端茶倒水,这样的机器人给我来一打

惊艳亮相,致力打造湖居生活范本

因湖而生,为实现惠州人的湖畔人居梦想而来。碧桂园人以其26年来的匠心,在这30万㎡的青塘湖上,描绘了未来湖居生活范本。

碧桂园

首发诚意之作,打造湖居生活范本。

碧桂园

碧桂园

碧桂园

碧桂园

碧桂园

碧桂园首创的七重高尔夫园林,每天如同生活在花园里。

碧桂园

这里,可以享受美好、惬意的湖居生活。早晨在湖边晨跑,下午钓钓鱼,茶余饭后与家人一块到湖边散散步。

精工品质,智领未来

碧桂园

科技助力生活,智慧引领未来。碧桂园26年开发经验沉淀,更是携手美的集团,联合打造智慧家居,展望城市人居未来。

碧桂园

充满智慧科技的体验馆,抢先感知未来生活状态

碧桂园

碧桂园

每一处细节,都源自于对人们生活习惯的精心调研

碧桂园

智慧湖居生活方式,社区多功能智能系统配置,采用美的智慧玄关、安心厨房智能家居产品,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匠心力作,人居生活追求

每一个产品设计,都是为不同人群的“量身定制”,打造人性化且合理的家居空间,满足不同人群对生活细节的需求。

碧桂园

碧桂园

吃喝玩乐high翻天

你以为这就是全部了吗?不,这里还有吃喝玩乐,还有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全方位调动你的视觉听觉和味蕾,让人流连忘返,不能自已!

碧桂园

△泳池音乐趴,感受最畅快淋漓的音乐世界

碧桂园

碧桂园

△美人与美景,魅力无限

碧桂园

△小丑给孩子们带来欢乐

碧桂园

碧桂园

碧桂园

△味蕾大作战,唯美食不可辜负。

好房子当选碧桂园珑誉

现场精彩活动仍在持续

还有更大的惊喜在等着你哦

恭迎品鉴!

碧桂园珑誉花园

100-142㎡揽湖美宅火热登记中

项目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水口湖滨公园旁

湖居热线:0752-781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