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惠州仲恺首现叠墅产品 海伦城城心独墅苑惊艳亮相

房天下  2018-01-22 10:36

[摘要] 叠墅产品首次亮相惠州仲恺,便惊艳众多购房者和客户的目光。1月21日上午,海伦城“层峰汇聚一墅典藏”新品发布会暨样板房开放盛典,在项目营销中心举行。此外,盛典当天到场的客户还可以品尝到美味的烤全羊,欣赏动听的小提琴演奏等活动,一场与众不同的听觉味觉盛宴在海伦城上演。

叠墅产品首次亮相惠州仲恺,便惊艳众多购房者和客户的目光。

1月21日上午,海伦城“层峰汇聚一墅典藏”新品发布会暨样板房开放盛典,在项目营销中心举行。活动当天宾客如云,现场人气爆棚,精美绝伦的样板房收获无数赞誉。此外,盛典当天到场的客户还可以品尝到美味的烤全羊,欣赏动听的小提琴演奏等活动,一场与众不同的听觉味觉盛宴在海伦城上演。

海伦城

万众瞩目 城心独院墅首揭面纱

上午10点,海伦城叠墅产品发布会暨样板房开放盛典隆重举行,备受全城瞩目的压轴力作——城心独院墅产品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对外惊艳亮相,将颠覆了人们对叠墅的想象,为惠州高端人居史上又增添了靓丽的一笔。

海伦城

发布会在精彩的乐队表演、精致的冷餐点心中拉开帷幕,四周弥漫着喜悦的气氛。活动现场嘉宾云集、数十家媒体亲临现场,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现场氛围很快便进入高潮。

海伦城

海伦城

海伦城

随后,嘉宾们在激动和愉悦中见证了海伦城的精工升级,并不停地向工作人员咨询产品的优势,在充分了解海伦城叠墅项目的价值所在,对即将入市的叠墅新品非常期待。

发布会结束后,客户在销售的指引下参观了叠墅样板房,其阔绰挑高的客厅、妙趣横生的庭院、富有情调的露台与优雅格调的小提琴全天候演奏,都在演绎着未来美好生活的样子,打动着每一个到访者的心,让每一位参观的客户内心感到十分的激动。

海伦城

海伦城

海伦城

海伦城

精奢叠墅产品首次亮相 全惠州为之惊艳

城市运营商海伦堡地产,秉承“让家重新想象”的品牌理念,倾力打造优雅的时代品质居所,砥砺惠州10载布局18盘,其所开发项目无一不成为区域人居示范标杆。

海伦城

海伦堡于仲恺倾力打造“深惠双城核心 墅质生活大城”——海伦城,项目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和齐全的配套等,首批洋房产品一经入市便被抢购一空,创下销售佳绩。

海伦城

相信此番海伦城137-180㎡精奢叠墅首次对外亮相,必将让人耳目一新,吸引众多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高端购房者所追捧,从而改写惠城人居新格局,新品现诚意登记中,欢迎莅临品鉴!

海伦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