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骏置业半年连下三子,立足江东加码惠州未来!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12-19 09:23

[摘要] 这时,一群至今在中国商业界仍发挥着关键作用的闽系房企横空出世!早年,闽系房企专攻一二线城市,凭借睿智的眼光和超前的布局在打下了一片天地,如今一二线城市的竞争趋于白热化,闽系房企亦在扩宽视界,布局环一二线城市溢出效益较强的三四线城市,例如,惠州!惠州这几年发展飞速,引来全国各大房企抢滩,闽系房企便是其

中国的改革开放,让东南沿海的广东、福建对外敞开大门,当时中国经济发展方兴未艾,但也处处存在商机。这时,一群至今在中国商业界仍发挥着关键作用的闽系房企横空出世!

早年,闽系房企专攻一二线城市,凭借睿智的眼光和超前的布局在打下了一片天地,如今一二线城市的竞争趋于白热化,闽系房企亦在扩宽视界,布局环一二线城市溢出效益较强的三四线城市,例如,惠州!

惠州这几年发展飞速,引来各大房企抢滩,闽系房企便是其中之一。在过去一年里,闽系房企在加速布局惠州,连番拿地,当中不乏像中骏置业、泰禾、福晟集团等百强房企。

中骏置业

中骏置业布局强势,打入环一线外溢城市

雷厉风行的闽系房企中,有一位特别耀眼。它首次进入惠州,布局果断,并于半年连下三子!中骏置业以其独到的眼光,效率的作风迅速在惠州“圈粉”。

中骏置业成立于1996年,目前运营总部位于上海,但事实上它却是地地道道的闽系房企,成立到发展壮大这一成长过程均在福建完成。

据悉,中骏置业前期重点围绕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和海西经济区域,聚焦一线城市及核心二线城市,全力构建并优化涵盖城市房地产开发全过程的产业价值链。目前,中骏置开发遍布上海、北京、深圳等近30个城市。

近些年,中骏在稳固已有地盘的同时,开始将目光放至二三线城市。2016年中骏又新拓展了南京、杭州、苏州这些强二线城市,2017年开始,中骏进入到青岛、济南、惠州等环一线的外溢城市。中骏置业进军惠州,彰显着中骏进一步实现深耕华南战略布局的决心!

中骏置业

半年夺三子 以“教育”“交通”作拿地原则

今年4月下旬,中骏置业深圳官方微信号发布,中骏置业成功竞得惠州江东片区漉江沥南岸优质地块。该土地出让面积为41129㎡,计容建筑面积为90483㎡。该地属惠城江东生态区内,享受教育、交通、医疗、商业等配套,吸引了各大房企竞相争夺,中骏一举拔得头筹。

仅2天后,中骏置业又宣布落子惠州,取得惠州江北CBD城市副中心地块,意味着,短短3天内,中骏在惠州拿下了2宗地块。据了解,本地块紧邻惠州大道,距离规划中的地铁1号线仅有1千米。2千米范围内有乌石小学、青塘小学、龙珠学校、康达尔学校、铁路学校、惠台学校初中部等多所学校。

10月27日,中骏置业官方微信号宣布,继漉江沥南岸、江北CBD拿地后,再次斩获金山湖地块,此地位于惠城区金山湖片区,周边聚焦城市核心资源,紧邻城际1号线奥体中心站(规划),惠州一中高中部、惠南学校等教育资源。

中骏集团董事长黄朝阳曾说过:“中骏拿地的基本原则是轨道交通要通达,教育资源要配套,这是两个基本要素。”这三宗地再一次印证中骏置业重视“教育”、“交通”的拿地原则。

骏启惠城风华 中骏30周年品牌发布会

中骏置业

1987-2017,中骏集团三十而立!

今年,是中骏置业逐梦三十周年。在追寻“骏无止境”这条道路上,中骏人同舟共济,抒写出了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2017年12月23日,中骏将迎来30周年大庆,同一天,中骏在惠州的项目——中骏雍景台营销中心将正式对外开放。

本周二(12月19日),中骏置业将在惠州富力万丽酒店举行品牌发布会,将海派风华带入惠州,沙画演绎中骏30载,一切准备就绪,谨候您!

中骏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