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志愿者筹钱建新房 爱心人士捐赠家具

惠州日报  2017-03-11 19:07

[摘要] “两位老人很快就能住进新房子啦。”博罗县博心公益协会志愿者们高兴地说。今年1月12日《惠州日报》A7版报道了《老夫妻住房雨天漏水 志愿者筹资帮建新屋》,讲述家住博罗的困难老人吴永乐夫妻俩,住在一座危房里,安全状况堪忧。

“两位老人很快就能住进新房子啦。”博罗县博心公益协会志愿者们高兴地说。今年1月12日《惠州日报》A7版报道了《老夫妻住房雨天漏水 志愿者筹资帮建新屋》,讲述家住博罗的困难老人吴永乐夫妻俩,住在一座危房里,安全状况堪忧。吴永乐患有肺气肿,李丽清因病瘫痪多年,博罗县博心公益协会志愿者们通过爱心筹款、义卖等方式为老人筹集资金,拆旧房、筹建新房,如今,新房已经封顶

近日,记者看到,吴永乐夫妻俩原本的旧房处建起了一间崭新的泥砖房。今年春节前,志愿者们就请工人来平整土地了,春节后开工,现在房子已经封顶。房子大约56平方米,两房一厅。负责施工的邹先生说,由于这段时间适逢雨天,部分墙面墙砖间的水泥还未干透,等天气好了,水泥干后才能批墙。“我们还打算在大门口修个斜坡,方便阿婆坐着轮椅进出。”博罗县博心公益协会志愿者林振雄说。

林振雄介绍,此前,协会通过募捐、爱心义卖为老人筹款建房,共筹到21000多元,但还是不够。热爱户外活动的群体“野狼族”了解到老人的情况后,在微信群、朋友圈发送募集通知,号召大家献爱心,很快就募集到了两万余元。

目前,建房子已用了5万多元,家具、厨具都已有爱心人士“认领”捐助了。房子建好后两位老人就可以拎包入住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