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保障房申请向企业员工倾斜

惠州日报  2017-01-05 09:08

[摘要] 日前,仲恺高新区委书记杨鹏飞以“首席服务官”的身份走进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为员工进行“政策面对面”宣讲,并开展系列活动。

日前,仲恺高新区委书记杨鹏飞以“首席服务官”的身份走进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为员工进行“政策面对面”宣讲,并开展系列活动。区委常委、区宣教文卫办主任徐颂,区委常委、区两委办主任王云波,区人大政协办主任钳颖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恒蓉,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邹运章,陈江街道、区直及仲恺交警大队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惠州三星是三星在中国大的生产基地,也是惠州大的工业企业。2016年,惠州三星公司的纳税总额超过56亿元。去年10月,仲恺推出了“首席服务官”制度,由该区150名正科及以上级别的实职干部担任 “首席服务官”,为相关企业提供一对一的精准服务。杨鹏飞担任三星的“首席服务官”。

“我今天不仅是区委书记,还是大家的同事,是公司的首席服务官”。杨鹏飞刚一落座又站了起来,把挂在脖子上的服务官工作牌亮给三星的员工看。在“政策面对面”宣讲中,杨鹏飞介绍了仲恺在创新创业方面的一些扶持政策、教育投入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解答员工疑难问题。

有员工提问说,仲恺大道拥堵不堪,三星恰好位于大道旁边,员工出行颇为不便。杨鹏飞透露,目前仲恺大道正在改建,预计年底完工,届时大家出入会更便捷。

随后,三星多位员工围绕教育、安全、交通和居住环境等领域提问。杨鹏飞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解答。目前,仲恺在高中阶段实施免费教育,真正实现了12年义务教育。去年,全区还实施了幼儿教育券试点,加大对幼儿教育的扶持力度,今后还会扩大普及面。在住房保障方面,全区已推出三批公租房,接下来将推出更多的保障性住房,并向企业员工倾斜,让员工安居乐业。

据悉,仲恺高新区自2014启动“政策面对面”活动以来,共举办42场次专题宣讲活动,受益群众5万余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