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拟建议统一规建农村拆迁安置房 提海岸保护相关建议

惠州日报  2017-01-04 19:08

[摘要] 提起市人大代表曾奕鹏,熟悉他的人脑海里会跳出两个字 “能手”。他积极履职,领衔提出的多个建议得到有关部门重视,并切实推动了相关问题的解决。

提起市人大代表曾奕鹏,熟悉他的人脑海里会跳出两个字 “能手”。他积极履职,领衔提出的多个建议得到有关部门重视,并切实推动了相关问题的解决。

经常走访调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曾奕鹏现任惠东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副局长,他在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管理方面严格监管,顺利完成250多个项目、建筑面积约650万平方米的建筑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监督工作。2012年至2015年,曾奕鹏连续三年被评为县年度考核等次;2015年获 “惠东县创建广东省卫生县城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曾奕鹏积极参加市、县人大组织的各项视察和代表小组活动,积极参加或列席市人大常委会的座谈会、评议会、征求意见会,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代表是人民选出来的,就是要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曾奕鹏说。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他经常实地走访、调查,撰写建议提交给市人代会。曾奕鹏先后领衔提出《关于加强乡镇执法队伍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和加强执法队伍建设的建议》等建议,得到有关部门重视并制订出可行方案加以解决。

将提出海岸保护相关建议

在市人代会上,曾奕鹏领衔提出《关于加强对泥头车管理的建议》。该建议得到有关部门重视,市、县(区)分别出台了整治泥头车行动方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严查泥头车行动。

曾奕鹏说,自己提交的建议得到重视并切实推动了相关问题的解决,他感到非常欣慰。海岸保护近几年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在即将召开的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他将继续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提交海岸保护方面的建议。同时,他还将关注农村拆迁安置房的建设问题,建议政府对农村拆迁安置房进行统一规划、统一建设,让村民住得舒心的同时,把农村建设得更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