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宗违法房产广告被罚140万

惠州日报  2016-12-23 09:07

[摘要] 发布广告必须诚信客观,虚假宣传将被追责。记者日前从大亚湾区了解到,该区今年加大力度规范整治户外广告牌,其中房地产户外广告成为重点整治对象。截至今年12月14日,该区共查处违法房地产广告案件9宗(户外广告8宗、印刷品广告1宗),罚没金额140.4万元,其中单宗违法广告案件处罚高金额60万元。

发布广告必须诚信客观,虚假宣传将被追责。记者日前从大亚湾区了解到,该区今年加大力度规范整治户外广告牌,其中房地产户外广告成为重点整治对象。截至今年12月14日,该区共查处违法房地产广告案件9宗(户外广告8宗、印刷品广告1宗),罚没金额140.4万元,其中单宗违法广告案件处罚高金额60万元。

随着房产市场的火热,广告的发布和宣传亟需规范。今年3月,大亚湾区市场监管局制订下发《大亚湾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户外公益广告实施方案》、《大亚湾区市场监管局房地产广告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并持续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治理,对宣传“2号地铁线”等虚构市政建设规划宣传的、以时间代表距离宣传项目位置的、虚假房源信息宣传等违法户外广告宣传行为进行严查严管。

截至12月9日,该区共查处违法房地产广告案件9宗(户外广告8宗、印刷品广告1宗),罚没金额140.4万余元,其中单宗违法广告案件处罚高金额60万元,查处房地产广告案件数量及罚没金额均居全市工商(市场监管)系统位。

为有序推进区内户外广告牌提质减量,大亚湾区执法分局多次集中开展户外广告牌规范整治专项行动。今年以来,该局联合区公用事业管理局集中对主干道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牌进行5次集中清理,依法拆除户外违规广告牌824块;并着重加大对房地产横幅、垂幅广告标语的监管,按照“谁悬挂谁清理”的原则,要求在建和已建房地产企业加强宣传栏、围墙栅栏、楼体悬挂横幅广告的管理,对不符合城市管理规定、破损影响区容区貌的,及时进行清理更换。此外,大亚湾区交通运输局对公路两侧建筑控制区内广告牌加大巡查频率和整治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