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惠州市区10条连接路全部动工

惠州日报  2016-11-11 09:07

[摘要] 我市今年计划修建、改造一批市政道路,完善交通路网体系,让市民出行更顺畅。目前项目建设进度如何?昨日,记者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获悉,作为今年民生实事之一的市区10条连接路建设工程已全部动工,目前正全力推进建设。

我市今年计划修建、改造一批市政道路,完善交通路网体系,让市民出行更顺畅。目前项目建设进度如何?昨日,记者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获悉,作为今年民生实事之一的市区10条连接路建设工程已全部动工,目前正全力推进建设。

河南岸将修建5条连接路

据介绍,这10条连接路分别位于市区河南岸、江北、小金口、龙丰、桥东片区。其中,位于河南岸片区的有5条,分别是河南岸14号小区连接道路、河南岸15号小区周边道路、市第二十九小学周边道路、河南岸村市政道路以及河南岸36号小区道路。

昨日下午,记者走访项目施工现场获悉,河南岸15号小区连接道新建工程长约350米、宽18米,已于9月23日开工,目前已完成投资约52万元;市第二十九小学周边道路完善工程长约300米、宽12米,已完成投资约150万元,占工程造价约43%;长约1333.7米、宽24米的河南岸村市政道路建设工程总投资约6916万元,已完成雨污水管铺设共约170米。

市公用事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位于河南岸片区的5条连接路修建完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该片区的交通路网,对破解该片区交通瓶颈、缓解交通压力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将继续加强与有关部门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征拆工作;同时优化施工方案,督促施工方加大资金、人员和机械的投入力度,确保项目按年度计划目标顺利推进。

新江路中段力争明年10月完工

全长777米、宽36米的新江路中段新建工程位于江北片区,于今年5月开工建设。该项目西接新江路西段,东接望江沥西侧规划路三,计划12月底完成征地拆迁补偿工作,力争2017年10月完工。

记者还了解到,与该道路相接的新寮路北段也在紧锣密鼓施工中,该道路北接三环路与金龙大道,南接云山东路,全长1591米,设计双向6车道,项目投资约2.6亿元。新江路中段、新寮路北段建成后将连通金龙大道和隆生大桥,极大方便市民出行,同时也将成为惠州交通网体系的重要支撑,带动江北东南片区发展。

据悉,菊香一路、永通路、乌石学校周边道路、东湖西路与东湖二街之间等连接路建设工程也动工建设。目前,这些道路正加速推进建设,力争早日建成通车。

市区10条连接路

●河南岸片区

河南岸14号小区连接道路、河南岸15号小区周边道路、市第二十九小学周边道路、河南岸村市政道路、河南岸36号小区道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