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第二十九小学周边道路年底完工

东江时报  2016-09-21 19:03

[摘要] “市第二十九小学门口大路泥泞难行,希望整治下。”网友“夏夜暖风”通过今日惠州网东江论坛反映,位于市区河南岸的市第二十九小学开学至今,出入学校大门的道路一直没有修好,导致学生们上放学非常不便。

 

市第二十九小学的临时连接路每天有许多学生经过。

 “市第二十九小学门口大路泥泞难行,希望整治下。”网友“夏夜暖风”通过今日惠州网东江论坛反映,位于市区河南岸的市第二十九小学开学至今,出入学校大门的道路一直没有修好,导致学生们上放学非常不便。

对此,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回应称,市第二十九小学周边道路为“2016年民生实事项目”连接路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一条连接该校并直通三环南路的市政路,这条道路力争今年底建设完工。

网友反映引热议

“市第二十九小学门口大路泥泞难行。”网友“夏夜暖风”在东江论坛里反映,该校从开学至今,通过学校大门的道路一直未修好,每天家长带着孩子要从坑坑洼洼的泥巴路去上学。如果遇到下雨天,路上全部都是泥浆,步行很艰难,并且还有施工车进进出出,对学生来说,有一定的危险性。

东时记者发现,“夏夜暖风”的呼声引起了不少市民、网友的关注。“雨天走起来,真的是难以形容。”网友“1yingying”建议,家长们还是不要开电动车、摩托车、单车进那条路(通往学校大门)。开车是方便了一些人,但其他走路的人要看车还要看路,不安全。

雨天行走一身泥

昨日下午2时许,东时记者现场走访发现,目前只有一条长约100米宽5米的便道通往市第二十九小学大门口,还是一条坑坑洼洼的黄土路。

虽然道路一旁设置了两块告示牌,提醒学生和家长注意道路安全,并严禁车辆驶入,但还是有个别家长开着电动车接送小孩上放学。

“现在不下雨还能开电动车进来,如果遇到雨天,到处都是泥巴,大家也只能步行。”家长黄女士无奈地说,这条路虽然不长,却是孩子们上学的惟一道路。如果雨天道路泥泞,高年级的孩子还能自己走到学校去,低年级学生只能由家长穿上雨鞋背到学校大门口。“希望到市第二十九小学大门的道路尽快修好,方便孩子们上学。”

部门回应

该路列入今年民生实事项目之一

东时记者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了解到,市第二十九小学周边道路为 “2016年民生实事项目”连接路项目之一,该条连接市第二十九小学并直通三环南路的市政路总长约308米,宽18米,力争今年底建设完工。由于目前还没有一条道路能直接连接市第二十九小学,该小学9月1日开学前,施工方临时修建了一条便道供学生们上学使用。 刘豪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