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城5盘9月推别墅新品

惠州日报  2016-08-26 09:08

[摘要] 早在7月底本报就已报道,进入三季度后,惠城市场将会迎来一个别墅推售小高潮,而记者日前在走访中了解到,经过一段时间的蓄势之后,这个小高潮预计在9月初就会杀到。据了解,在惠城区,包括中洲·中央公园、泰丰·千花岛、润城·双璧湾、保利达·江湾南岸、宝安·山水龙城等五个楼盘,将会集中推售300多套别墅以及叠墅产品。

 

早在7月底本报就已报道,进入三季度后,惠城市场将会迎来一个别墅推售小高潮,而记者日前在走访中了解到,经过一段时间的蓄势之后,这个小高潮预计在9月初就会杀到。据了解,在惠城区,包括中洲·中央公园、泰丰·千花岛、润城·双璧湾、保利达·江湾南岸、宝安·山水龙城等五个楼盘,将会集中推售300多套别墅以及叠墅产品。业界观察人士分析认为,三方面原因是近期别墅供应量放大的关键,一是市场正处旺市,有大量深圳客涌入;二是新推的别墅经过更接地气的打磨更适合置业者需求;三是随着洋房价格的上扬,洋房豪宅与别墅之间的总价差距正在缩小,使别墅的竞争力更加凸显。

在惠城金山湖区域别墅供应量大

9月份,惠城区将有300多套别墅、叠墅产品入市,据悉,这是近两年来,惠城区单月供应别墅新货多的一次,在此之前,惠城市场有别墅卖的楼盘也就三四个,而且还多以消化库存为主。

据了解,近期惠城市场的别墅供应盘,集中分布在金山湖、江北和水口等区域,其中又以金山湖货量大。8月中旬,甫一亮相的新盘泰丰·千花岛高调宣称,其首批产品将是建筑面积在165~220平方米区间段的小别墅产品,而且价格将会创出惠城新高。据悉,这批别墅新货大约有120套左右。一位不愿具名的业界人士对此评述称,千花岛亮相有三个关注点,一是其首批产品居然不是洋房而是别墅,二是这批别墅面积不大,极像此前光耀、润城、佳兆业曾推售过的所谓“圆梦型”别墅,三是开发商对定价的高预期,不过其入市后反应如何,目前还有待观察。

而同在金山岛上的中洲·中央公园,在8月中旬也申领了一批别墅产品预售证,据悉,这批新货大约有40多套。据中央公园销售人员介绍,这批别墅在面积相对较大,总价也较高,有部分可能要1000万元以上。

除此之外,宝安·山水龙城、润城·双璧湾和保利达·江湾南岸等楼盘,近期也将有新的别墅、叠墅产品入市。

市场向好及深圳客涌入为别墅入市关键推手

记者了解到,在过去的一两年,别墅一直都是惠城市场相对沉重的话题,因为能卖得动别墅的也就是那么一两个楼盘,多数楼盘的别墅产品都遭遇了长时间的积压。比如小金口、马安及水口区域,都曾有楼盘因为别墅难以走货而苦不堪言。不过随着市场形势的转变,开发商对于推售别墅的信心有了显著增强,以致近期将有五六个楼盘将齐推别墅新品,同时更有檀月轼园这样昔日的“僵尸盘”在盘整后重新推售别墅入市。

对此,惠州中原地产董事总经理钟志斌解析称,过去惠州市区的别墅市场一直不温不火,原因主要在于类别墅产品面积大、总价高、位置偏,客户的接受度弱。总体来说,因为本土的高端购房需求小,不足以支撑别墅及类别墅产品的供应。不过从当前情况看,形势已经有所改变。一方面是今年市区住宅价格有一定幅度上涨,别墅和高层住宅的总价差距在缩小,另一方面,随着深圳客户从一线临深到二线、三线临深区域的推进,市区楼盘的价值越来越被深圳客户认知和认同,而深圳客户相对较高的总价承受能力以及对类别墅产品的偏好,都是推售此类产品有利的因素。

惠州世联行副总经理胡光宇认为,过去几年,惠州市场别墅销售屡屡受阻,与产品定位、面积、区域等方面都有密切关系,再加上当时市场主打刚需房,客户对这类高端产品的关注度较低。而近期五个楼盘齐推别墅,可能是工程节点上的巧合,但也有开发商受到市场大好形势鼓舞的因素,“要不然,开发商还是更愿意想方设法把这些产品珍藏起来”。

方直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建锋也坦言,深圳客的增多是惠州开发商推售别墅的信心来源之一,起码他们对这类稀缺产品的接受度更高。“一些别墅在经过开发商更接地气的打磨后,已更切合置业者需求,也具备了成为优质客户居所的功能,市场前景还是值得看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