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嘿! 这是你想要的碧桂园吗?

房天下   2016-08-24 07:01

[摘要] 目前碧桂园在惠州的项目有十多个,这些项目主要集中在惠湾片区,因碧桂园集团20多年来深耕房地产行业所积攒的品牌效应,加之与其品牌效应并不完全对称的相对较低的价格优势,惠州的碧桂园项目的热度一直居高不减。

近日来,“新加坡旁碧桂园森林城市”在电视广告、各大媒体上崭露头角,其标榜的理念——“全球未来绿色智慧城市的典范”让人耳目一新,充满向往。要是种草了新加坡旁的碧桂园森林城市,但又觉得离自己太遥远,那么没关系,惠州也有许多碧桂园的项目,看重开发商品牌和资质的业主们千万不要错过。

惠州部分碧桂园项目

惠州部分碧桂园项目

目前碧桂园在惠州的项目有十多个,这些项目主要集中在惠湾片区,因碧桂园集团20多年来深耕房地产行业所积攒的品牌效应,加之与其品牌效应并不完全对称的相对较低的价格优势,惠州的碧桂园项目的热度一直居高不减。2016年上半年碧桂园集团销售额位居惠州楼市榜首,具代表性的是碧桂园十里银滩,2016年1-7月(除去6月)一直是惠州楼市月度销售,可谓炙手可热。碧桂园·翡翠山8月13日开盘1-5栋“珑悦”,据开发商透露,开盘3狂销13亿。这些都是碧桂园楼盘热销的好例证。

随着未来深圳地铁14号线(连接惠阳)和16号线(连接大亚湾)延长线规划建设和开通,未来深惠半生活圈成为现实,将实现深惠两城“5+2”模式。因此,现在购置碧桂园用作自住或者投资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就算暂时没有置业打算,也可以对碧桂园项目稍作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