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下旬3000套新房将入市

惠州日报  2016-08-19 09:08

[摘要] 上周末,如果您冒着阴晴不定的高温天在惠州各大楼盘逛了一圈,一定会说,当前的楼市真热闹!因为上周全市共有超过20个楼盘举办了营销活动,8个楼盘开盘推出了2000多套新货。不过,这只是8月份市场的一个精彩片段,根据惠民之家等机构的统计数据预测,进入8月下旬后,惠州楼市预计将会迎来更大一波推货潮:20多个楼盘......

 

上周末,如果您冒着阴晴不定的高温天在惠州各大楼盘逛了一圈,一定会说,当前的楼市真热闹!因为上周全市共有超过20个楼盘举办了营销活动,8个楼盘开盘推出了2000多套新货。不过,这只是8月份市场的一个精彩片段,根据惠民之家等机构的统计数据预测,进入8月下旬后,惠州楼市预计将会迎来更大一波推货潮:20多个楼盘将携3000多套新房呼啸而至,其中又以惠城仲恺和大亚湾的楼盘多。业界观察人士预测,楼市很快就会迎来“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这将是一年中值得期待的节点之一,开发商在8月份加大营销和推货力度,正是在为“金九银十”造势蓄客。

上周全市20多场营销活动上演

谈及今年3、4月份,许多业界人士可能都会说,那是一段躺着就能卖房的美妙时刻。因为当时的市场情况是房子少客户多,特别是还有一批擅长抢房、制造紧张气氛的深圳客涌入惠州,更加剧了市场的供不应求。所以许多开发商发现,那时候卖房很轻松,几乎不用举办任何营销暖场活动,涨价也不费劲,惠州人不买,自有深圳人买。可事实也证明,美妙时刻注定短暂,因为随着市场供应量的加大、深圳客的退场,以及惠州本地客在紧张气氛中逐渐回过神来,整个市场也再度进入了相对的胶着状态,不搞营销推广活动就直接卖房,这太不现实。

于是近几周,我们可以看到,在遇到开放营销中心和样板房等重要节点时,开发商的重视程度明显增加了不少,在主流媒体发布推广信息、举办暖场活动吸引客户上门等既定步骤,肯定是少不了的,而此前非常风靡的新品发布会也在近期回归市场。据世联行、合纵联行等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全市共有超过20场大大小小的营销活动上演。新货推广方面,包括康城四季、丽日·君颐家园、华章东郡等三四个项目,就以发布新品为由头举办了暖场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上门。

营销活动方面亦是热闹非凡。比如上周,为了配合开放营销中心这一节点,泰丰·千花岛项目就举办了一场备受瞩目的楼市论坛活动,开发商邀请了宋丁、邓志旺、王世泰、异形等深圳地产剑客,就深莞惠一体化、深圳东进、惠州发展机遇等话题展开了现场讨论。对此,网友“激荡里约”就表示,邀请深圳剑客讨论深莞惠一体化,这种活动本身其实很老套,但关注度还是有的,开发商肯去做,起码说明他们对市场和消费者还是存有敬畏。

惠城仲恺8月下旬超10盘推新

而在众多的营销活动中,开盘活动无疑备受关注。据合纵联行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全市有8个楼盘推新,包括惠城仲恺的保华铂郡、鼎峰·国汇山、江湾公馆二期、美丽洲、大新城、鑫月御园,以及大亚湾的碧桂园·翡翠山、龙光城,它们的累计推货量超过2000套。根据开发商的公示信息显示,这8个楼盘推出的房源解筹情况普遍不错,惠城区项目更是全部超过8成。其中鼎峰·国汇山新推房源尽管均价超过10000元/平方米,仍在当天售罄。而推货量大的当属大亚湾的碧桂园·翡翠山,根据合纵联行监测数据显示,当天翡翠山共推出房源718套,吸引了1000多批客户到场,后成功解筹565套,解筹率近8成。

同时,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上周的推货热潮,只是8月份市场的一个精彩片段,进入下旬后,市场还有望迎来更大的推货潮。根据房天下等机构的预估数据显示,8月下旬,全市预计将超过20个楼盘推新,新货总量预计将会超过3000套。

据悉,惠城仲恺楼盘将成为供货主力。预计将推新的楼盘包括华章东郡、康城四季、鼎峰·国汇山、丽日·君颐家园、壹城中心、山水大观、润田利园、方直·东岸、方直·君御、中洲·天誉、中洲·中央公园、中信凯旋城等10多个项目,总货量将超过2000套。而在大亚湾、惠阳等区域,预计将推新的楼盘包括惠阳雅居乐花园、碧桂园·太东公园上城、龙光城、泰达·红树湾、海伦堡·爱me城市等。

对此,惠州世联行副总经理胡光宇解析认为,开发商在营销和推货方面双双发力,主要因为8月中下旬是“金九银十”到来之前重要的热身和蓄客节点,此时如能拿下更多刚需客户,就可以占得更大的市场份额,以在后面的激烈竞争中占得先机。而展望“金九银十”,胡光宇认为,市场热度或许不会像3月中旬至4月初那么火爆疯狂,但在成交量方面,肯定也会出现明显的环比上涨,惠城仲恺住宅价格突破8000元/平方米,也是大概率事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