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4宗省市重点建议项目前7月完成年度投资6成

惠州日报  2016-08-19 09:08

[摘要] 昨日下午,我市推动项目落实现场会第二场走进惠城区。据了解,今年,惠城区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83宗,总投资653.86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11.35亿元,1~7月,累计完成投资74.5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67%。

 

昨日下午,我市推动项目落实现场会第二场走进惠城区。据了解,今年,惠城区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83宗,总投资653.86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11.35亿元,1~7月,累计完成投资74.5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67%。列入省市重点建设项目24宗,总投资321.87亿元,当年计划投资44.60亿元,1~7月完成投资26.5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60%。

惠城区物联网孵化器进入4.0模式

走进位于河南岸的惠城区物联网孵化器运营中心,迎面吹来的是新潮之风,触目所及全是电子产品或高科技产品。

“孵化器的版本是4.0模式,打破了物理空间上的限制,为创业团队提供更广、更深的资源,其中为突出的是创业导师服务。”惠城区物联网孵化器负责人介绍说,所有入孵项目以 “创业导师+专业孵化+创业投资”的4.0服务模式,形成完善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为创业团队和初创期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

“这里租金比较便宜,更重要的是还有培训、资金和互联网等信息的对接。”惠州市爱回家电子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我们的网站刚起步,就像易碎的鸡蛋,选择孵化器来保驾护航,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实现上市梦想。”

据了解,惠城区物联网孵化器运营中心有1栋6层,孵化面积达7000多平方米,办公及公共服务设施达10000多平方米,可同时孵化企业70家,在线孵化企业300多家。

据悉,该中心成立5个月来,已入驻爱城市、中科三维、晟芯源科技、鉴真科技等23家科技创新企业,涵盖物联网、云计算、软件开发、移动产品开发等多个领域。同时引进了百业联盟等数家股权(创业)投资企业及管理企业,这些企业将为惠州科技企业创业提供资金支持和管理经验。接下来该中心将依托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和惠州产权交易中心共同打造科技创新中心产权交易所,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运用提供交易平台。

根据惠城区物联网孵化器运营中心负责人介绍,该中心力争今年引进在线孵化科技型企业200家以上,培育申报一批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总产值比重达到5%,高新技术企业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速达到20%;科技技能培训每年惠及新增就业人口达到50%以上,新兴企业自有知识产权比例达到70%以上。

彰豪金属项目年初完工并投产

走进位于惠城区水口大道的彰豪金属(惠州)有限公司,厂房内工人正在紧张作业,每一项工序都非常严密,每一个产品都经过严格的检验。“厂房今年初就投产了,我们每一件产品都经过严格的验收程序。”彰豪金属(惠州)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据了解,彰豪金属(惠州)有限公司是台湾彦豪金属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属下分公司,2013年在水口建厂,总投资1亿元,厂房今年初完工并投入生产。该公司在同行中具有领先的研发与生产技术、优异的质量水平及健全的财务实力,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端技术企业。

“我们的目标是今年‘TEKTRO’营业额3亿元,明年生产TRP轻量材料,2018年进行自行车智能化生产,2019年生产电子变速器。”该公司负责人说,项目全面投产后年产值可达6亿元以上。

当天,参加现场会的与会人员还先后前往赛格假日广场项目、市第三人民医院综合大楼项目、惠州金融创新中心等实地考察。

据介绍,惠城区把今年定为“项目建设提速年”,今年该区共安排83宗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653.86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11.35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5宗、服务业项目16宗、房地产项目23宗、民生项目13宗、农业项目6宗。1~7月,累计完成投资74.5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67%。列入省市重点建设项目24宗,总投资321.87亿元,当年计划投资44.60亿元,1~7月完成投资26.5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6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