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惠阳区年内建10个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

惠州日报   2016-08-17 09:12

[摘要] 惠阳区将重点实施“七大提升工程”、“七大专项整治行动”,同时启动文明镇街、文明村居创建活动,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推动文明创建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为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奠定坚实基础。

惠阳区将重点实施“七大提升工程”、“七大专项整治行动”,同时启动文明镇街、文明村居创建活动,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推动文明创建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为实现文明城市“四连冠”奠定坚实基础。这是记者从惠阳区日前召开的实施巩固文明城市成果三年提升计划推进会暨创建文明镇街 (村居)动员部署会上了解到的。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斯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光滨出席会议。

据介绍,“七大提升工程”包括文明素质提升工程、城市管理提升工程、基础设施提升工程、文明村居提升工程、文化内涵提升工程、体制机制提升工程和宣传氛围提升工程。其中,大力实施文明素养提升工程,将推进文明创建示范点建设、开展核心价值观践行活动、开展“争做文明有礼惠阳人”活动、打造“好人之城”等4项工作,今年重点打造10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和2个文明创建示范片。

大力实施城市管理提升工程,包括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大力整治闯红灯、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车辆乱停放等各种违法违章行为;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开展乱摆卖、乱张贴、乱设广告招牌专项整治行动;开展集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解决集贸市场环境脏乱差、无证照经营、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等。

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内容包括分期分批对惠阳各大出入口及周边进行综合规划编制,今年重点做好人民路(南出口)、白云路(西出口)惠澳大道、惠南大道等相关出入口改造;停靠港湾规划建设方案和公共停车场规划建设方案进入议事日程,将会扩大停车区域,改善乘车、候车条件,减少候车点停靠车辆对道路交通的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