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村民支持建设小金河大道 希望安置地点尽快确定

惠州日报  2016-07-27 09:08

[摘要] 本报讯 (记者郑国瑞 谢菁菁通讯员周文媚)“政府征地工作我们非常支持,只希望安置房地点尽快确定。”小金河大道建设项目用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政策听证会7月22日上午在小金口街道办事处举行,21名房屋被征收户代表参加听证会,并就补偿方案中部分条款以及安置房选址等问题提出意见。

“政府征地工作我们非常支持,只希望安置房地点尽快确定。”小金河大道建设项目用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政策听证会7月22日上午在小金口街道办事处举行,21名房屋被征收户代表参加听证会,并就补偿方案中部分条款以及安置房选址等问题提出意见。

据了解,小金河大道市政工程位于江北片区西部,路线呈南北走向,南起惠博大道,沿着小金河向北延伸,北至金罗路与惠州大道交叉口,全长5784米,道路红线宽60米,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建设项目用地约1393.8亩,新征地面积约1345亩。经前期调查,此次征地范围主要涉及小金口街道金鸡、小铁、柏岗等3个村中的12个村民小组。

“希望政府给我们划分同等面积、同等价值的地方,给我们建回同样的商铺和门面。”听证会上,听证代表李振生表示,对于小金河大道建设,村民们都非常支持。他说,由于国家对土地的管理越来越严格和规范,因此,可以作为商铺的门面房被征收后,被征收户凭自己的力量是无法再建的,他希望得到合理补偿。

拆迁户对安置房的选址问题都非常关注,听证代表钟紫新希望,把安置房选址选在惠州大道旁。来自小金口街道马岭村的听证代表欧耀华却表示希望安置房选址在马岭村范围内。

对此,小金口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王德回应,位于金石二路边上的16号小区作为安置房,共建设10栋510套,目前,正在进行招标阶段。小金口街道正向惠城区政府建议,把小金河大道的拆迁户一并安置在这个小区。

王德说,小金河大道的建设对于小金口尽快融入江北中心区有重要意义,该条道路建成通车后,有利于促进小金口社会经济的发展,尤其是沿线12个村民小组的发展;有利于改善小金口的城市面貌;可大大缩短小金口小铁、金鸡等相关村组与惠州市区的行车时间,从而缓解惠州大道的交通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