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热门楼盘再添新房源 5盘千套房源有证可售

房天下   2016-07-16 07:01

[摘要] 7月过半,惠州楼市热度不减,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7月1日-7月13日,惠州5个住宅项目获预售证,其中不乏锦绣壹号、中洲·天御、华章·东郡等热门楼盘。

7月过半,惠州楼市热度不减,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7月1日-7月13日,惠州5个住宅项目获预售证,其中不乏锦绣壹号、中洲·天御、华章·东郡等热门楼盘

热门楼盘再添新房源

锦绣壹号已于7月9日开盘,惠州富力湾也已于7月上旬开盘;中洲·天御将于7月15日开盘、华章·东郡也将于7月16日开盘。

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一句,预售证都有“预售范围”,因此,一个项目有了预售证,也不一定代表所有的房源都是五证齐全的,一定要擦亮眼睛哦!

7月份斩获预售楼盘新动态》》》

中洲·天御

中洲·天御4栋、5栋预计将于7月15日开盘,主推户型建筑面积93/125/138平米的3房和4+1房,约有300套左右,现在认筹享7折优惠。另有3栋、7栋、9栋少量92/124/136平米2房2厅户型在售,均价9000元/平米。(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中洲·天御坐拥金山湖公园、奥林中心体育公园及社区内部主题公园三公园物业,位于金山湖及南部新城交会片区,享两片区规划利好。

中洲·天御从整体规划、园林设计、豪宅生活配套、精工产品均继承中洲·中央公园设计理念。社区内拥纯法式皇家会所,3.5万平法式园林,幼儿园、小学及中学教育资源及商超等全系生活配套。整体项目分成A、B、C三个区进行开发,B区首推产品以97-170平户型为主。户型设计沿袭中洲·中央公园设计理念,户户方正实用,南北通透,超高赠送率。产品含97平三房,119平四房,129-141平五房,170平复式单位 。

中洲·天御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惠城金山湖
户型
四居室(135.00㎡)三居室(142.00㎡)三居室(123.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