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置房选址水口蜜糖小城对面

惠州日报  2016-07-12 09:09

[摘要] 隆生大桥(水口段)项目房屋征收补偿集中签约仪式日前举行。7月10日6时多,家住龙湖二横街的罗先生赶去项目指挥部签约:“我家四层楼房要被征收,虽然不舍得,但这次补偿的价格还算公道。早点去签约,可以选择朝向好点的安置房。”

 

隆生大桥(水口段)项目房屋征收补偿集中签约仪式日前举行。7月10日6时多,家住龙湖二横街的罗先生赶去项目指挥部签约:“我家四层楼房要被征收,虽然不舍得,但这次补偿的价格还算公道。早点去签约,可以选择朝向好点的安置房。”

跟罗先生一样,当日,不少被征收户早早来到现场签约。记者获悉,隆生大桥(水口段)征拆工作进展顺利,总体已签约83栋114户,签约率67%;已腾空37户,已拆除12户,拆除房屋面积约3000平方米。

征拆进展

国有土地上房屋签约过半

“目前,该项目水口段集体土地征拆全长约3.2公里 (南桥头至龙津中街、转盘至江东1号路)可于15日前全面交地施工;国有土地上房屋签约过半。”水口街道办事处主任谢晖宇坦言,隆生大桥(水口段)项目征拆难点就在国有土地上房屋的征拆工作中。

在土地卫片图上可见,龙津中街至人民路小桥征拆长度约0.9公里,其中95%的房屋是水口街道繁华商圈的沿街铺面,做通被征拆群众的工作有一定难度。

征拆攻坚克难势在必行。为此,水口街道办在惠城区征拆动员现场会后,迅速落实“5+2”“白+黑”模式,确立三个月全力攻坚的目标,动员各工作组不分节假日、不分日夜,加班加点上门开展动迁工作。

家住龙湖二横街、今年62岁的罗佛添就被动迁组积极的工作氛围所感染。“我们对建桥修路这种公共事业是很支持的。惠州的路网完善后,接下来才会有更大发展。”罗佛添今年4月就完成签约,是隆生大桥(水口段)国有土地上房屋早签约的一批被征收户之一。

“我那栋房子是1996年建的,现在也有点老了。用补偿款再建新房也是好事。”罗佛添4层半房子的征收补偿款加搬迁奖励金有230万元左右,足够一家人在水口重新置地建楼居住。

“龙津中街至人民路小桥征拆长度约0.9公里有望近期完成。”谢晖宇说。

安置房

3栋楼房共300多套房

另外,在签约仪式上,隆生大桥(水口段)征拆安置房效果意向图已出。

据了解,安置房选址水口蜜糖小城正对面,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记者在签约现场的效果图上看到,安置房“品字形”的A、B、C三栋楼房矗立,每栋25层,共有300多套房屋。

安置房每栋都有2到3种户型可供选择。大的户型为三房两厅两卫,建筑面积119平方米左右;小的户型为二房二厅一卫,建筑面积79平方米左右。

“将按照签约顺序来决定安置房选房顺序,早签约就可以选择朝向更好的房子。”谢晖宇称,拆迁户对安置房户型的满意率较高,预计越来越多有意选择安置房的拆迁户将陆续签约。

记者还了解到,该安置房由市代建局建设,预计2018年年底建成,明年3月左右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安置房土地盘整基本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