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仲恺高技能人才每年高补贴3000元

东江时报  2016-06-10 19:02

[摘要] 近日,记者从仲恺高新区社会事务局获悉,《仲恺高新区高技能人才稳定就业补贴办法》日前出台,获评该区首席技师后,继续在该区非公企业生产或管理一线稳定就业的高技能人才,以及获评包括外省、外市的市级以上首席技师并已取得国家职业资格二级以上证书,在该区非公企业生产或管理一线稳定就业的高技......

近日,记者从仲恺高新区社会事务局获悉,《仲恺高新区高技能人才稳定就业补贴办法》日前出台,获评该区首席技师后,继续在该区非公企业生产或管理一线稳定就业的高技能人才,以及获评包括外省、外市的市级以上首席技师并已取得国家职业资格二级以上证书,在该区非公企业生产或管理一线稳定就业的高技能人才,可获得高技能人才稳定就业补贴。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出台该《办法》旨在加强该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高技能人才激励机制,吸引和稳定高技能人才,在全区形成崇尚技能、重视高技能人才的社会氛围,发挥首席技师在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中的引领作用。

条件

获评该区首席技师,继续在该区非公企业生产或管理一线稳定就业12个月以上的;

获评该区首席技师,在该区非公企业继续工作每满12个月的;

获评市级以上首席技师并已取得国家职业资格二级以上证书,在该区非公企业稳定就业12个月以上的;

获评市级以上首席技师后取得国家职业资格二级以上证书,在该区非公企业稳定就业12个月以上的;

获评市级以上首席技师并已取得国家职业资格二级以上证书,在该区非公企业继续工作每满12月的。

注:以上高技能人才均要求依法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

标准

获评该区首席技师但暂未取得国家职业资格二级以上证书:补贴标准为每年1500元;

获评该区首席技师并已取得国家职业资格二级以上证书:补贴标准为每年3000元;

获评该区首席技师后取得国家职业资格二级以上证书:从获证当年起稳定就业补贴标准提高至每年3000元。

获评市级以上首席技师并已取得国家职业资格二级以上证书:补贴标准为每年3000元。

流程

高技能人才稳定就业补贴由个人申请,申请时间为每年9月1日至10月31日(不予受理,往年不补发)。

申请人于申请时限内将申请材料报送区社会事务局人力资源科受理,符合条件的须公示5个工作日,经审核、公示无异议后送区财政局核定拨款至申请人本人银行账户(每年集中审批一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