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惠州北大门金泉路白石路动工 双向6车道时速40公里

惠州日报  2016-05-27 09:08

[摘要] 惠州市区“北大门”又有两条重要市政道路动工。记者昨日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获悉,我市今年重点市政项目——— 金泉路和白石路于日前动工,全部建成通车后将成为连接惠博大道与惠州大道的重要城市次干道,进一步完善市区汤泉及白石片区的交通路网,届时从市区江北中心区到汤泉片区快只需10多分钟车程。

 

惠州市区“北大门”又有两条重要市政道路动工。记者昨日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获悉,我市今年重点市政项目———金泉路和白石路于日前动工,全部建成通车后将成为连接惠博大道与惠州大道的重要城市次干道,进一步完善市区汤泉及白石片区的交通路网,届时从市区江北中心区到汤泉片区快只需10多。

据介绍,金泉路和白石路位于市区西北部,是汤泉及白石片区重要的城市次干路,总长6.85公里,计划工期2年。金泉路北接惠州大道,东至建设中的小金河大道,道路总长约4.75公里;白石路北接金泉路,南通惠博大道,道路呈南北走向,总长约2.1公里。

“按照规划,金泉路及白石路总长6.85公里,红线宽度36米,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40公里,并配备给水、雨水、污水、电力、电信及燃气等市政管线。”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规划全长约4.75公里的金泉路以白石路为界分为东、西两段,西段(惠州大道至白石路)长约2.86千米,起点与惠州大道平交,沿规划线位向东下穿惠河高速预留的穿孔桥后,与白石路平交;东段(白石路至小金河大道)长约1.89千米,自白石路交叉口沿规划线位向东接小金河大道路口。总长约2.1公里的白石路呈南北走向,南通往惠博大道,终点与金泉路相交。

“这两条道路的贯通不仅可以改善汤泉及白石片区的交通出行条件,也有利于加强惠博大道与惠州大道之间的交通联系。”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副局长黄冠亮说,金泉路主要承担汤泉、白石片区之间的横向交通联系;白石路则是白沙堆、白石与汤泉片区之间的纵向交通联系,并将实现与惠博大道、北环大道等城市干道之间的交通转换,是该片区的南北向城市次干道。

“目前征地拆迁工作进展顺利,为项目施工全面展开创造了有利条件。”黄冠亮表示,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将督促施工方投入足够的施工人员、机械设备等,采用先进施工工艺,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金泉路和白石路早日建成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