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何必"蜗居"深圳 "逃离"可以让你活得更自在

房天下  2016-04-19 07:01

[摘要] 深圳房价高企,虽然近期有下降的迹象,但深圳有2100万的人口,仅有150多万套房源,这供需关系如此紧张,就算降价,也降不了多少,5万/平的均价,就算降20%,也是要4万/平,深圳的高房价,让许多人无可奈何

“逃离”深圳 爱在何方

深圳房价高企,虽然近期有下降的迹象,但深圳有2100万的人口,仅有150多万套房源,这供需关系如此紧张,就算降价,也降不了多少,5万/平的均价,就算降20%,也是要4万/平,深圳的高房价,让许多人无可奈何;而如今深圳新出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又为在深圳购房增加了门槛。“逃离”深圳,在其他地方买房居住,在深圳工作,成为了许多人的选择。但爱在何方?在哪里可以更好的“逃离”深圳,实现离城不离尘的双城生活呢?临近深圳的地方,成了许多人的选择,而与深圳接壤的大亚湾在深圳房价一路高歌的时候,这里的房价也因为深圳人一路猛进。

35万首付在深圳只能蜗居 在大亚湾可享受天伦

为什么一些深圳人选择大亚湾,首先我们来算一笔账,我们就以大亚湾片区的标杆楼盘——龙光城为例,首先如果你要买一套100平米的房子,按照深圳均价需要500万,就算是在坪山也是要300万,而在距离深圳仅200米的龙光城,仅需150万。龙光城靠近坪山,大家通过下图可以看到,在看得到的地方,房价就了。

总价

而对于许多深圳人来说,深圳的房价不仅供房会给予生活很大的压力,而且要买到适合自己需求的房子,首付都给不起。假如你有35万的首付,在深圳只能买个30平米的房子,即使在坪山也只能买个40多平米的房子,完全满足不了家庭的居住需求,只能适合小两口居住,孩子和父母完全没地方可以住,还没有休闲娱乐的空间。还是以龙光城为例,35万的首付可以买到89平米的三房,可以满足一家子的居住需求,并且可以享受花园、广场等各种休闲娱乐配套,拥有更多的活动空间。

首付

何必去对比 其实可以活得更自在

其实不少人会觉得其实深圳还是很好的一个城市,心里总是想着要在深圳安居,对比一些在深圳有房的人,心里会有一股不服输的劲。但何必去对比呢,即使在深圳有房,但这个房子让你背负沉重的供房压力,而且这个房子也许还不大,不能满足你一家人的居住需求,也许你们的小区还没花园,没什么娱乐配套,让你闲来也没什么去处。还有就是深圳的学位如此紧张,也许你的小孩都没地方可以上学。其实你可以选择更自在的生活,选择接壤深圳的大亚湾买房

对比

大亚湾虽然有的地方配套还不是很完善,但一些地方入住率高了,配套都已经起来了,在这里如何让你自在一些呢?还是以龙光城为例,在龙光城居住,你的供房压力小了很多,小区拥有很大的花园和很多的娱乐配套,你们的生活可以多姿多彩,这里拥有9所学校,你的孩子从小到大都可以在家门口上学。至于你上班,小区开通了去往深圳各个片区的业主大巴,这里距离坪山地铁口、聚龙山地铁口也不远,还有88路跨城公交。龙光城的入住率很高,因为有了出行的需求,将来更多的交通配套必然也会起来。

龙光城

 

龙光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15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惠州大亚湾西区西南大道(深惠经济合作区)

动态:龙光城现推北八期带装修房源户型为89-122平3-5房高拓户型,均价约15000元/平米,目前购房洋房商铺1万抵95折,别墅3万抵10万;按时签约再享98折。

  龙光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71公顷,超大规模及内部资源型楼盘。主要由联排水景别墅、湖景别墅、园林景观洋房、欧式高层小高层商住楼、公寓,集中商业风情街、综合写字楼、酒店、会所、市政公交、消防站、西区一中及相应配套公共设施等组成,其中住宅户数可达2万多户。龙光城项目位置:大亚湾经济开发区西南片区惠深合作示范区内,深圳,与龙岗区接壤。 龙光城建筑面积:约500万平方米。龙光城项目特色:采用欧式建筑风格,并结合现代建筑的特点进行提炼、转化及修饰等多种再创意的手法,力求营造出温馨宜人的居住特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