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升利·悦湖会现购房可享1.5万抵3万优惠

房天下  2016-02-02 07:01

[摘要] 升利·悦湖会是升利实业继万景台、颐景花园后经过多年经验沉淀后在金山湖打造的全新高端住宅项目,坐拥金山湖公园和西枝江景观资源,势必将成为惠州受期待高端豪宅项目。

升利·悦湖会

价格:低价11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惠州惠城环湖三路与惠沙二路交汇处

优惠折扣:住宅可享1.5万抵3万优惠

交通状况:公车:乘坐K1,K2,L1,7,12,15,28,34,39,41,46,202路到河南岸汽车站下车可到达本项目,乘坐32路公交可本项目。自驾: 1)惠州至项目,江北至项目:惠州大道——东平隧道——金山大桥——惠沙二路——本项目;东平至项目:东湖西路——金山大桥——惠沙堤二路——本项目;麦地、河南岸至项目:南岸路——斑璋湖路——本项目;淡水至项目:惠南大道——体育南路——金山大桥——惠沙堤二路——本项目; 2)深圳至项目,深圳至项目:深圳-惠盐高速-白云前收费站-三环南路-本项目。

升利·悦湖会是升利实业继万景台、颐景花园后经过多年经验沉淀后在金山湖打造的全新高端住宅项目,坐拥金山湖公园和西枝江景观资源,势必将成为惠州受期待高端豪宅项目。升利·悦湖会项目总占地面积6.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0万平米,容积率2.0,绿化率42%;拥有约950户,1500个车位,由6栋ART-DECO高层洋房及24套联排别墅组成升利·悦湖会是由升利集团重金打造的品质豪宅,它拥有其他楼盘无可比拟的三大核心优势:大优势:悦湖会傲踞双核心地段,汇聚城市潜力未来以河麦商圈的繁华配套交汇惠州“中央休闲区”——金山湖片区的黄金潜力,集成惠州具人居价值的双核心地段,3立项回城中心区完备配套,5畅达惠城繁华地标,完美地段万千繁华举步尽享。目前,悦湖会隔壁已经确定入驻百佳超市、环球影城、国美电器等商家,以后咱们业主购物、休闲只要步行几百米就能享受了,既便捷又不用担心商业嘈杂带来的干扰了 。第二大核心优势:三大公园环保,舒享诗意栖居金山湖公园、河南岸成语公园、西枝江红楼滩公园环抱悦湖会。集天赋风光、互动娱乐、文化内涵多种功能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完美公园资源,让你无论是湖边优先垂钓,还是草木间的养生休憩,都随时将三大公园纳入思想领地,舒享诗意富氧生活。会第三大核心优势:珠三角品质 生活完美制胜。大品质:豪宅必备——ART-DECO经典外立面,争先世界的质地第二大品质:1:2别墅级车位配比,保证每户家庭至少享有2个车位 。第三大品质:使用德国品牌电梯——沃克斯电梯,让你的生活融入安全与高效。第四大品质:采用惠州掌静脉识别系统,成为豪宅社区的安全表率第五大品质:全屋中空、双层隔音玻璃、12公分超厚楼板,令您与家人尽享无忧生活。

升利·悦湖会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惠城金山湖
户型
四居室(144.00㎡)三居室(132.00㎡)三居室(118.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