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2015惠州卖房近深圳2倍 库存量排名全省第三

房天下   2016-01-30 07:01

[摘要] 2015年惠州楼市告捷,2016年十分可期。综合世联行等房地产研究机构数据,2015年,惠州住宅销售面积达1246.44万平方米,居全省第一,但库存量也不容小觑,居全省第三位,仍有330.2万平方米住宅待售。有业内观察人士认为,真实的库存量数据或是图中数据的3-4倍。

2015年惠州楼市告捷,2016年十分可期。

综合世联行等房地产研究机构数据,2015年,惠州住宅销售面积达1246.44万平方米,居全省,但库存量也不容小觑,居全省第三位,仍有330.2万平方米住宅待售。有业内观察人士认为,真实的库存量数据或是图中数据的3-4倍。

 2016惠州库存量

数据来源:综合世联行等房地产研究机构数据

据中原地产解读,在惠州7个区县中,2016年,惠城区、惠东、博罗或仍为库存所困,房价上涨空间较小,但惠阳、大亚湾则已解除库存压力,2016年或量价齐飞。

2015年惠州卖房如此多,哪些楼盘贡献大?这些热盘在2016年或仍有望继续上榜年度成交前十。

龙光城

价格:均价12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惠州大亚湾西区西南大道(深惠经济合作区)

 

龙光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71公顷,超大规模及内部资源型楼盘。主要由联排水景别墅、湖景别墅、园林景观洋房、欧式高层小高层商住楼、公寓,集中商业风情街、综合写字楼、酒店、会所、市政公交、消防站、西区一中及相应配套公共设施等组成,其中住宅户数可达2万多户。龙光城项目位置:大亚湾经济开发区西南片区惠深合作示范区内,深圳,与龙岗区接壤。 龙光城建筑面积:约500万平方米。龙光城项目特色:采用欧式建筑风格,并结合现代建筑的特点进行提炼、转化及修饰等多种再创意的手法,力求营造出温馨宜人的居住特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