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方直·君御T12-T18栋复式公寓 预计1月9日开盘

房天下  2016-01-07 07:00

[摘要] 方直·君御T12-T18栋现建筑面积30-60平米复式公寓,预计1月9日开盘,现认筹五千可参加摇号,带私家花园,使用率高达140%,返20%装修基金,共计100套,12月26日样板房已开放。

方直·君御

物业地址:惠州惠城东江新城21号小区(华罗庚中学旁)

动态:方直·君御T12-T18栋现建筑面积30-60平米复式公寓,预计1月9日开盘,现认筹五千可参加摇号,带私家花园,使用率高达140%,返20%装修基金,共计100套,12月26日样板房已开放。

优惠折扣:商铺买一层送一层

交通状况:32路、50路公交车至华罗庚中学下车可达项目。 方直君御四周均有市政规划路,南侧邻近西枝江,沿江路连接惠州主要交通枢纽金山大桥,北侧为华罗庚中学,东、西两侧为教育用地住宅区。

交通出行图

方直·君御现入市的是四期滨江产品,占地面积为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5419平方米,由130㎡-190㎡的四房至五房大平层及260㎡的一线江景复式组成,共11栋Art-deco豪宅立面的楼栋,住宅户数899套,纯点式布局,全南向超宽楼间距。方直·君御园林设计面积占3万平方米,绿化率高达67%。方直·瓏禧的园林斥千万巨资聘请SWA景观设计公司设计,前后数十次设计、建模、推翻,终形成现在所看到的惠州园林。方直·瓏禧园林设计采用巴厘岛君悦酒店为设计蓝本,打造成惠州首创的东南亚酒店度假风情园林,园林空间、绿化、雕塑都向国际一线高端酒店看齐。园林整体耗资超过1亿元人民币,仅名贵树种总价值就高达价值2000余万元,堪称惠州具艺术价值的园林。方直·君御总占地20万平米,总建面为61万平米,共分为四期开发,1-3期已经交楼入住,现四期方直·瓏禧在售。方直君御拥有珠三角的一个超六星级双会所——君御会所。君御会所耗资过亿元打造,兼备运动休闲和商务会客功能,总面积达到了8500平米。在会所的后面是惠州的下沉式巴厘岛风情按摩泳池。同时,会所内部也引进了多个惠州的功能设施和休闲配套:全惠州的标准室内篮球场,一个沙弧球室,一个欧舒丹SPA馆,一个社区ILLY咖啡馆等等。方直君御君御创造了珠三角立体园林。立体园林是指多层次立体化的园林设计。洋房的屋顶有花园,阳台可种树,小区内部是重金打造的中央溪谷园林,在下沉式的院子和泳池也拥有很漂亮的绿化覆盖。方直·君御立体园林的设计让每家每户除了公共的园林之外,都能拥有自己的一片私家绿化。而且通过立体化的园林打造,项目整体的绿化率达到了50%以上,超过了很多纯别墅社区的绿化标准。方直君御因此获得了CCTV环保频道评选的“环保社区”。方直·君御整体都采用了人车分流的设计,无论别墅还是高层都有专门的车辆出入口,在小区内部的路面上是完全不会有车辆出现的,可以的保证小区内行人的安全。另外,项目的社区配套也是非常完善的。小区里拥有一所双语幼儿园,篮球场,羽毛球场,儿童天地,户外健身场所,800米慢跑道,多个小型广场等等,项目外围还有1.6万平米的风情商业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