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东县2015年签约项目25宗总投资87.32亿

惠州日报  作者:赖金朗  2016-01-01 00:00

[摘要] 30日,惠东县举行2015年项目签约、动工、竣工仪式。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集中签约、动工、竣工项目共107宗,总投资473.15亿元。其中,签约项目25宗,总投资87.32亿元;动工项目37宗,总投资281.35亿元;竣工项目45宗,总投资104.48亿元。

12月30日,惠东县举行2015年项目签约、动工、竣工仪式。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集中签约、动工、竣工项目共107宗,总投资473.15亿元。其中,签约项目25宗,总投资87.32亿元;动工项目37宗,总投资281.35亿元;竣工项目45宗,总投资104.48亿元。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推介惠东的招商和投资环境,促进一批生态农业、制造业、旅游酒店业、农产品加工业等重大项目招商、签约、动工和投产,全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及招商选资工作,促进全县经济实现更好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惠东城建

以“走出去”为核心促进招商引资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更好地促进招商引资工作,该县以“走出去”为核心,取得较好成效。首先是到兄弟县区去,与大亚湾区招商局紧密联系,累计互荐了32宗总投资约688亿元的产业项目,其中已签约稔山滨海国际家居文化小镇、LNG接收站等3宗项目,总投资约190亿元,中储粮中转物流园、敏华国际家居文化城等项目正在跟进中。

2015年7月17日,该县在杭州举办惠东(杭州)投资旅游环境推介会,签订2宗投资项目,共2.6亿元;签订4宗旅游合作协议及4宗贸易成交合同。

2015年5月26日,该县组织6家企业共25人到澳大利亚参加广东 (惠州)澳大利亚产品展及广东-澳大利亚经贸合作交流会,签订投资项目2宗,签约金额7.7亿美元。有5家企业签订贸易合同,签约金额1650万美元。

县领导挂点推进签约项目落户

据介绍,为确保签约项目落户建设,该县实行县领导挂点推进制度,规定每位县领导挂点3~4宗签约项目,加强沟通,深入调查,了解情况,解决问题,推动建设,投产达效。在此制度作用下,部分项目落户速度显著提升。如瀚星集团的通用航空产业经济园项目,在这一制度推动下,迅速突破为艰难的选址定位工作,基本划定建设区域。

针对重大项目,该县还实行项目评审联席会议制度,结合土地资源紧张的现实、各大型项目自身发展特点及产业布局规划,由县领导及各部门分管领导就项目能否落户、如何推进进行审定和商讨。

此外,为利用好环大亚湾新区新政策,该县与环大亚湾新区惠东片区的八个镇、管委会开展联动工作,到当地调研,了解风土人情,挖掘资源优势,整合土地资源信息及摸查配套设施情况,制定特色发展战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