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开河北桥有望后年7月完工 完成征地约40亩

惠州日报  2015-12-30 09:49

[摘要] 惠城区新开河北桥及上东平滨江路道路项目预计2017年7月完工,这是记者从12月28日下午在惠城区桥东街道办事处召开的惠州大堤东堤(水口至东平新开河段)水利防洪加固工程建设用地项目听证会上获悉的。会上还对新开河北桥及上东平滨江路道路项目用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政策进行听证。

惠城区新开河北桥及上东平滨江路道路项目预计2017年7月完工,这是记者从12月28日下午在惠城区桥东街道办事处召开的惠州大堤东堤(水口至东平新开河段)水利防洪加固工程建设用地项目听证会上获悉的。会上还对新开河北桥及上东平滨江路道路项目用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政策进行听证。

“老年人活动中心的建设是否占用回拨地?”“村民能否就近回迁?”听证会上,听证代表听取了有关部门对两个项目集体、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征收方案的简要介绍后,纷纷就产权调换安置方式和地点、货币补偿标准、征收评估办法、过渡安置方式、过渡期限以及补助费用标准等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听证陈述人就听证代表提出的相关建议和询问进行了回应和逐一解答。此外,惠城区法制局将根据听证会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征收部门及其实施单位对方案修改稿进行充分论证,形成终的实施方案,报区政府和市国土资源局审定批准后公布实施。据了解,本次听证会听证代表应到人数20人,实到人数18人,符合听证会举行的有关规定。在场旁听人员40余人。

记者了解到,惠州大堤东堤(水口至东平新开河段)水利防洪加固工程建设用地项目,征收惠城区水口街道万年村(规划四环路桥段)沿东江防洪堤顺流经新民排涝站、中信大桥、东平新开河口至原惠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约11公里,土地面积约70公顷。目前已完成约183亩土地的征收补偿工作,剩余的约120亩土地上房屋有160栋,集体土地上的房屋测绘现勘工作已基本完成,有待相关征收的实施方案出台。

惠城区新开河北桥及上东平滨江路道路项目共征收上东平集体土地115.5亩,征收范围内集体土地上房屋共68栋,面积约4453平方米;国有土地上房屋共65栋(间),含厂房、办公房,面积约8417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征地约40亩。据悉,该项目预计2017年7月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