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惠阳一天成功拍出6宗土地 伯恩科技拿下永湖商用地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陈家敏  2015-12-23 16:21

[摘要] 12月23日下午,惠阳8万多平土地成功拍卖。其中总面积为10050.8平的永湖镇福地村地段分割为11宗地进行拍卖,起拍总价为1403万元,另一宗商用地位于永湖镇虎爪村地段,面积为75450平米,起拍价为7066万元。

12月23日下午,惠阳8万多平土地成功拍卖。其中总面积为10050.8平的永湖镇福地村地段分割为11宗地进行拍卖,起拍总价为1403万元,另一宗商用地位于永湖镇虎爪村地段,面积为75450平米,起拍价为7066万元。

终,福地村地段仅有5宗土地成功拍出,惠州市永盛辉实业有限公司以510万元成功拿下GP1588、GP1589、GP1591、GP1592地块,而GP1590地块则被惠州登丰化学科技有限公司以120万元拍下。

而永湖镇福地村商用地则被伯恩科技(惠州)有限公司以7066万元成功拿下,地面价为936.51元/平。此外,公告明确规定此地块需配建一所占地面积为3600平米、12个班的幼儿园。

惠阳一天成功拍出6宗土地 共吸金7696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