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底开发商冲量推动成交暴涨 上周惠城成交首度超千套

惠州日报  作者:刘炜炜  2015-12-02 09:20

[摘要] 来自市房管局统计的数据显示,在上周(11月23日至29日),惠城仲恺共网签成交一手住宅1011套,这是今年以来,惠城仲恺的单周住宅成交量首度突破1000套大关,再创历史新高。记者同时从大亚湾区房管局了解到,在上周,大亚湾区的一手住宅成交量也达到了1067套。

成交量又涨了,而这次涨完之后,惠城仲恺的单周住宅成交量已经过千套,这是日前记者在市房管局采访时刚刚获知的消息。来自市房管局统计的数据显示,在上周(11月23日至29日),惠城仲恺共网签成交一手住宅1011套,这是今年以来,惠城仲恺的单周住宅成交量首度突破1000套大关,再创历史新高。记者同时从大亚湾区房管局了解到,在上周,大亚湾区的一手住宅成交量也达到了1067套。这就意味着,在惠城仲恺、大亚湾这两个惠州楼市今年表现好的板块,一手住宅成交量首次在一周内双双突破千套大关。

惠州楼市现翘尾 上周惠城大亚湾成交首度双双超千套

11月惠城仲恺住宅成交量达3500套

大亚湾的住宅成交量单周过千套,到如今已不算什么新闻,不过在惠城仲恺,今年还真是破天荒的头一次。来自市房管局的统计数据显示,在上周(11月23日至29日),惠城仲恺每天的住宅网签成交量分别为133、157、123、180、171、159、88套。7天时间内,有6天的成交量都在120套以上,平均每天网签144套,这几乎是淡季的两倍。同时记者还发现,进入11月后,惠城仲恺的住宅成交量每周都在上涨,四周的成交量分别为695、716、863、1011套,行情持续升温的迹象十分明显,月底更是出现翘尾行情。

惠州楼市现翘尾 上周惠城大亚湾成交首度双双超千套

而从全月来看,来自市房管局的统计数据显示,在11月,惠城仲恺共网签成交一手住宅3500套,这是今年以来的新高,远高于排名第二的2893套(今年9月)。同时,这也是自2010年10月份的5年多来,惠城仲恺住宅成交量高的一个月,数据显示,2010年10月的住宅成交量高达3508套。据悉,在惠州地产业界不成文的民间说法是,月销2100套,只算是勉强及格,月销2500套以上,算是优良,月销3000套,已可算90分以上,而成交量达到3500套,则可以算是超过100分,连附加题都出色完成了。

开发商年底冲量推动成交暴涨

在一线市场方面,11月的确有多个楼盘表现抢眼。记者发现,方直旗下的方直·东岸、方直·君御两大项目,就分别在11月8日和28日先后开盘推新。来自方直集团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8日方直·东岸开盘当天,该项目当天就售出超过300套房源,而在方直·君御开盘当天,也成功售出230套房源。这其中,东岸的“直降1500元/平方米”以及君御的“开盘5重礼”,就对众多置业者产生了吸引力。除此之外,包括江湾一品、美丽洲、惠州奥林匹克花园、中信水岸城、合生·上观国际、佳兆业1号等热点项目,也在11月加大了促销力度。比如惠州奥林匹克花园就推出了团购享8.8折、认筹1万元抵10万元等活动。

“成交量在近期出现井喷式的暴涨,从宏观方面原因来说,应该是由于当前市场环境较好,吸引了大量刚需族入市。从微观方面原因来说,眼下年关将至,开发商为了冲刺年度销售任务,一般都会安排催促已购房业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集中签约,这不仅是成交的真实反映,客观上也可以使其销售数据更漂亮。”对于近期的成交飘红,惠州世联行副总经理胡光宇如是认为。隆生品牌总监吴景华也认为,11月惠城仲恺有多个楼盘开盘或加推新货,而且折扣力度也比较大,吸引了大量有意在年底入市的客户,使各楼盘销售业绩都不错。近段时间的成交量暴涨,应该也跟这些楼盘开盘的优异表现有很大的关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