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年内惠城42个楼盘房价上涨 金山湖多盘涨幅大

——守护惠州个人固定资产价值之惠城区楼盘价格榜单重磅发布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伍磊  2015-11-30 09:14

[摘要] 相对于风声鹤唳的2014,2015年的惠城楼市精神焕发,加上多重交通利好刺激,购房者入市信心加强,连月来,惠城区成交高走,房价稳中有涨。据惠州房天下统计数据,惠城区78个在售热盘中,共有42个楼盘11月份均价同比2014年11月份有所上涨,但迫于库存压力,降价楼盘也达到了22个。

相对于风声鹤唳的2014,2015年的惠城楼市精神焕发,加上多重交通利好刺激,购房者入市信心加强,连月来,惠城区成交高走,房价稳中有涨。据惠州房天下统计数据,惠城区78个在售热盘中,共有42个楼盘11月份均价同比2014年11月份有所上涨,但迫于库存压力,降价楼盘也达到了22个。

42盘房价上涨 高涨幅达54.55%

在房价上涨的42个楼盘中,有部分楼盘涨价原因为所售的产品类型不同,如中洲天御,房价涨幅高达54.55%,原因为之前主推洋房,现主推复式。涨幅居第二位的丹荔园亦是因为现在售产品为湖景房。

中洲·中央公园、升利悦湖会、大隆财富广场则并列第五位。

守护个人资产价值

(数据来源:惠州房天下 中洲天御首次房价为2015年3月房价)

从房价涨幅排行榜可见,上榜前五的楼盘多为金山湖楼盘。金山湖,曾被誉为楼市“新贵”,被指富二代聚集地,片区楼盘多打高端牌,房价也相对较高。在金山湖在售楼盘中,仅4盘价格微跌。

22盘降价 降幅大4盘均在江北

降价榜上,前四位皆为江北楼盘,降幅大楼盘为合生帝景湾,降幅达20%,原因为该盘正在清尾货。奥林匹克花园降价原因也与在售产品相关,现在售房源为三期产品,而年初在售为江景房源。

守护个人资产价值

(数据来源:惠州房天下 鹭金御公馆首次房价为2015年4月房价)

作为城市CBD,江北片区有多个楼盘房价过万,周边众多楼盘都以“大江北”为概念吸客,在大江北在售的21个楼盘中,有10个楼盘房价下降,其中5盘为“大江北”楼盘。降价原因与库存不无关系,惠博、小金口等江北周边片区房源众多,库存量大,大多价格较低,走“亲民”路线,为去库存,近年以来,惠博片区楼盘更是频频开启价格战,以低价揽客。

交通助力 水口在售13盘中9盘在涨

2015年,城轨、高铁等信息在惠州铺天盖地,受影响大的莫过于水口片区,成为众人聚焦之地。片区楼盘亦开始有所动作,但整体房价涨幅较小,涨幅高的也仅8.93%。

作为“楼市新生代”,水口被众多购房者誉为极具潜力片区,前往该片区看房的客户也越来越多。

守护个人资产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