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孩"时代三四房走俏 江北金山湖大户型产品热销

东江时报  作者:凌保康  2015-11-29 00:00

[摘要] 全面放开二孩生育的消息一出,立即成为人们热议话题。当一些“70后”、“80后”正犹豫着“生不生”时,很多人已开始为“二孩”张罗房子了。有外地媒体指出,“全面二孩”消息披露后,当地11月前半月三房销售量环比10月同期大增7成。

全面放开二孩生育的消息一出,立即成为人们热议话题。当一些“70后”、“80后”正犹豫着“生不生”时,很多人已开始为“二孩”张罗房子了。有外地媒体指出,“全面二孩”消息披露后,当地11月前半月三房销售量环比10月同期大增7成。

惠州三四房销售情况如何?近期,记者走访发现,“全面二孩”消息披露以来,惠州中大户型产品进一步走俏,开发商不失时机地推出低首付、价格直降等堪称“重磅”的促销方式,进一步刺激了众多育龄置业者胃口。记者了解到,近期江北、金山湖等片区中大户型产品明显走俏,方直东岸、中锴华章等中大户型楼盘上周交易套数跻身片区前10名。

数据

上周惠城区3房住宅网签502套

近期以来,市场上中大户型产品纷纷推出,三四房产品在市场上一直占据着较高份额。

根据本地多个数据跟踪监测系统显示

这类产品近半年来交易比例占住宅市场50%以上

而在“全面二孩”消息公布之后

这类产品进一步走俏,所占市场交易比例有进一步走高的趋势。

据惠州合纵联行统计上周(11月16~22日)

惠城区网签住宅

三房网签 502套

四房网签 153套

两房网签 132套

(记者通过各面积段交易套数统计)

3~4房产品上周交易套数占住宅交易量的78.6%

上周三四房产品进一步走俏,成为11月市场的缩影。据了解,11月以来,江北、金山湖、古塘坳、惠博大道等区域三四房产品交易火爆。江北的保利达江湾南岸,东平的东湖九区,金山湖的方直君御、文岭西、方直君御、德威朗琴湾、御水豪庭等楼盘主力产品户型均超过120平方米,其中方直君御平均户型面积更是大至179.3平方米,这些楼盘近期都斩获不小。

一周数据

“我接待过不少客户,刚开始他们是考虑90~100平方米的小三房的,但他们很多人结果买的是120平方米以上的大三房,也有买4房的。”

在金山湖片区一楼盘销售的小苏告诉记者,近期很多年轻客户的“大方”有点出乎她的意料,在跟他们闲聊中得知,不少人打算生二孩,所以买房时临时调整想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