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惠州新房成交连续9天破百套 "双十一"促销推高成交量

惠州日报  作者:刘炜炜   2015-11-28 00:00

[摘要] 来自惠州市房产管理局(下称市房管局)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25日,惠城仲恺的一手住宅成交量已达到2772套,其中从11月17日至25日就已连续9天单日突破100套。以这样的节奏进行下去,11月成交量突破3000套,创下年度峰值,应该已是八九不离十。

来自惠州市房产管理局(下称市房管局)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25日,惠城仲恺的一手住宅成交量已达到2772套,其中从11月17日至25日就已连续9天单日突破100套。以这样的节奏进行下去,11月成交量突破3000套,创下年度峰值,应该已是八九不离十。

11月或达“3000+”套,将再创新高

104、113、116、145、159、134、133、157、123套,这是今年11月17日至25日,惠城仲恺每天的一手住宅网签成交量。连续9天成交量破百套,这是今年以来,惠城仲恺连续单日成交破百套天数多的一次,而且这一纪录还很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刷新。惠州中原地产策略中心经理叶晓燕表示:“这样火热的成交表现,的确令人惊讶。即使是在金四银五或是金九银十这样的楼市旺季,也很难出现如此亮眼的数据。这集中反映了进入11月以来,在开发商加大推货和促销力度后,一系列优质的产品和极具吸引力的优惠折扣,迅速点燃了置业者的入市热情,从而在短时间内出现了成交的小高潮。”

根据市房管局的统计数据,记者发现,截至11月25日,惠城仲恺的一手住宅网签成交量已经达到2772套。在11月还剩下的5天时间内,只需要每天成交60套,全月的网签套数即可突破3000套大关,按照目前这样火热的成交趋势,这应该是八九不离十的事情。据了解,在今年前10个月,成交量高是9月份的2893套,其次为6月份的2848套,而11月突破3000套几乎已是板上钉钉的。

房企“双十一”前后促销推高成交量

从具体的成交表现来看,惠城仲恺在11月前三周的单周成交,分别为中信水岸城、宝安·山水龙城和方直·东岸。记者发现,其中的中信水岸城和方直·东岸项目,在近期都曾在项目利好释放、降价促销方面有大动作,因而对置业者有较大吸引力。中信水岸城在进入11月后,在洋房商铺、车位销售方面明显加大了促销力度,在“双十一”期间更是开展了“限时秒杀抢购、高优惠11万元”这样的优惠活动。

方直·东岸加大促销力度后,项目的成交量也在短时间出现井喷。比如其在11月7日以“直减1500元/平方米”的巨幅折扣来加推新货,吸引了大量刚需族买房,来自该项目的统计数据显示,仅在开盘当天,就售出300多套房源。据悉,除此之外,在11月前三周,包括雅居乐·白鹭湖、中锴·华章、佳兆业1号、奥林匹克花园等项目,都曾推出过不同程度的促销来吸引客户,而这也是推动它们成交量上扬的一大关键。

对于房企加大促销力度的原因,惠州世联行副总经理胡光宇在受访时分析称:“主要出发点应该有两个,一是去库存,走货回款,这也是今年以来的主旋律。二是冲任务,近期销售业绩飘红的中信、方直、雅居乐、隆生、德威等房企,均为惠城区传统豪强房企,销售额前十榜单的常客。为了完成年度销售任务,到了当前的收官时刻,自然会加大促销力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