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中海油惠州公司底价拿下惠阳一商业地块

房天下  作者:陈家敏  2015-11-18 16:09

[摘要] 11月18日下午,位于惠阳区镇隆镇塘角村地段的商业地块以490万的底价被中海油销售惠州有限责任公司成功拍下。据悉该地块挂牌编号为GP1543,土地总面积为4825平米,地面价为1015.54元/平,该地块将用于建设加油加气站。

11月18日下午,位于惠阳区镇隆镇塘角村地段的商业地块以490万的底价被中海油销售惠州有限责任公司成功拍下。据悉该地块挂牌编号为GP1543,土地总面积为4825平米,地面价为1015.54元/平,该地块将用于建设加油加气站。

地块现状
地块现状

地块详情:

(一)挂牌地块编号:GP1543;

(二)地块位置:镇隆镇塘角村地段

(三)地块范围:详见附图;

(四)出让土地使用权总面积为:4825平方米;

(五)计算指标用地面积:4825平方米;

(六)土地用途:商业(加油加气站)用地;

(七)容积率(R):R≤0.5;

(八)建筑密度:≤30%;

(九)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2412.5㎡;

(十)绿地率≥30%;

(十一)开发程度:五通一平,即用地红线外通路、通电、通讯、通水、通排水。红线内已平整。

(十二)土地使用权出让年期:40年;

(十三)建设必须符合城市规划要求。竞得人须按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出具的《建设用地规划条件》的规定进行开发建设。地块的动工时限为土地交付后一年内,竞得人必须在动工时限内,开始对土地出让合同规定的建筑物、构筑物的建设。地块的建设时限为三年,竞得人必须在建设时限内,完成合同规定的建筑物、构筑物的建设(受不可抗力的影响除外)。竞得人应到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区发展和改革局、区环保局等部门办理用地相关手续。

(十四)土地交付使用时间为交清地价款之日起30日内。

四、土地开发及使用规定

(一)该地采用公开挂牌方式按现状出让。竞得人在用地红线内开发建设,必须按惠州市惠阳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出具的《建设用地规划条件》(编号:惠阳规建条[2015]200号)规划控制指标要求有关规定进行规划设计。

(二)竞买人必须是惠州投资建设炼油厂企业的授权单位或具备成品油批发资格且在惠州经营加油站业务的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