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农行加大个人住房贷款投放力度

惠州日报  2015-11-03 09:19

[摘要] 农行惠州分行一直把民有所居作为工作重点,尤其是今年以来,该行加大个人住房贷款投放力度,截至今年9月末,该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余额157.7亿元,比年初增加36.8亿元,同比多增22.4亿元,实现了历史性突破,累计帮助近6万户居居实现住房梦。

农行惠州分行一直把民有所居作为工作重点,尤其是今年以来,该行加大个人住房贷款投放力度,截至今年9月末,该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余额157.7亿元,比年初增加36.8亿元,同比多增22.4亿元,实现了历史性突破,累计帮助近6万户居居实现住房梦。

率先满足居民刚需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惠州农行全面贯彻国家房贷新政,对个人住房贷款实行利率差别化政策,狠抓市场细分,以支持普通百姓自住和改善型需求为重点,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加大贷款投放力度,根据各楼盘具体情况给予绿色审批通道、贷款客户利率优惠等政策。为广大百姓改善住房条件、安居乐业提供了优质的住房金融服务。

该行围绕服务,着力在提升效率上下功夫,在各网点配备专业的个贷业务人员,利用各支行网点地域优势,积极主动为客户开展房贷服务工作。提高个贷业务各环节处理效率,如严格执行“限时办结”制度、坚持“一揽子”要求告知到位、加强服务督导等,切实提升客户办理按揭贷款的便捷性,提升客户满意度。

除了“快”,农行惠州分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还突出一个“好”字。通过严控风险,该行个人住房贷款不良率和违约率均得到严格控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