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亚湾龙光城即将进入万元时代 购房正当时

深网房产  2015-11-01 08:12

[摘要] 紧邻深圳的大亚湾片区上涨乃全市快,龙光城也在其中作用下,即将进入万元时代,购房正当时。

紧邻深圳的大亚湾片区上涨乃全市快,龙光城也在其中作用下,即将进入万元时代,购房正当时。

近几年,深圳楼市飞快上涨,深惠城轨即将开通,10月份央行的“双降”,刺激了越来越多的深圳客把眼光放在了惠州楼市。其中突出的就是紧邻深圳的大亚湾片区上涨乃全市快,龙光城也在其中作用下,即将进入万元时代,购房正当时。

 

央行“双降”,惠州购房者不再观望

10月23日,央行宣布再次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这就直接降低置业者购房成本,对广大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而言更如同注入一针强心剂。房贷的成本已经是历史上低水平,购房者的压力将进一步减轻,越来越多的惠州购房者不再采用观望的态度,而是主动出击,惠州的楼市形势上涨得更乐观,区域价值不断上升!

大亚湾均价上涨全市,笑傲惠州楼市

深圳房价快速上涨的势头,让更多购买力被挤压至大亚湾,随着深惠城轨规划落地,更多深圳购房者认知到大亚湾片区的价值,使得其房价进入快速上涨的趋势。大亚湾均价从1月的5704元/平方米,涨至9月的6381元/平方米,笑傲惠州楼市!而且大亚湾基础设施逐渐的完善和更多学校的建成,增加了购房者的信心,重要的是未来深圳房价越涨的快,大亚湾房价也会跟着往上走。

龙光城即将进入万元时代,购房者快出手

位于大亚湾地区的龙光城,在政策利好的催化下,价值正在不断上涨,而其本身的潜力也是不断被购房者所肯定。作为惠莞地区的大盘,其完美的规划、精心的设计等为龙光城增加了自身的优势。居住者在龙光城享受到应有尽有购物、娱乐、教育等等,使得龙光城价值即将进入万元时代,潜力不断增强,购房者乘此时机快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