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某业主一套房子卖给9个人 获利近千万元

深圳新闻网  2015-11-01 08:02

[摘要] 据黄先生了解,向法院起诉曾某的人多达4人。黄先生曾和其他购房者粗略统计,目前已知和曾某达成房屋购买意向、并向曾某交了钱的购房者共有9人,涉及金额多达970万。由于近期曾某违反有关规定,取保候审期间两次离开深圳,目前,警方决定更改强制措施,将取保候审改为拘留,待拘留期满后移交给检察院。

据黄先生了解,向法院起诉曾某的人多达4人。黄先生曾和其他购房者粗略统计,目前已知和曾某达成房屋购买意向、并向曾某交了钱的购房者共有9人,涉及金额多达970万。由于近期曾某违反有关规定,取保候审期间两次离开深圳,目前,警方决定更改强制措施,将取保候审改为拘留,待拘留期满后移交给检察院,由检察院决定是否进行逮捕。

近日,市民黄先生向深圳商报反映,其在2014年7月通过地产中介购买了一套位于南山区的二手房,交了定金并办理了买卖公证、资金监管等手续。然而一周后却被中介告知:房子被法院查封了。原来,业主曾某一房多卖,向多名购楼者收取钱款,据黄先生和多名购房者计算,曾某收取的金额多达近千万。

定金首付交了房子却被封

黄先生购买的房子位于南山区田厦翡翠明珠花园2栋A座2606房,面积177.95平方米,总价538万元。2014年7月21日,黄先生与业主曾某签署二手房买卖合同,并向曾某转账30万元定金。黄先生告诉记者,他特地去主管部门查询相关房产信息,发现曾某这套房只有一项红本抵押银行贷款395万,其他没有异常。

2014年7月22日,黄先生与业主曾某在中介陪同下,前往南山区海岸城房产公证处签署买卖公证,并在银行对首付款132万做资金监管。双方签订买卖合同一周后,黄先生被中介告知,曾某的房子被罗湖区法院查封,原因是存在经济纠纷。

一房多卖多名买家中招

据黄先生了解,向法院起诉曾某的人多达4人。黄先生曾和其他购房者粗略统计,目前已知和曾某达成房屋购买意向、并向曾某交了钱的购房者共有9人,涉及金额多达970万。据黄先生了解,曾某已于今年8月以800万价格将房子过户。

一套房子,曾某怎么卖给了至少9个人?据前中介邱先生说,2014年7月曾某委托邱先生卖掉位于翡翠明珠花园的房子,但要求邱先生不要将房源信息放进公司系统公布,而是私下卖,因此有意向的购房者在不知道房子已被卖出的情况下继续购买并支付定金

取保候审离深已被拘留

黄先生说,他2014年9月24日前往深圳湾派出所报案,9月25日警方以黄先生被诈骗予以立案侦查。今年1月,黄先生到南山公安分局信访办反映此事,警方1月15日对曾某发了拘留通知,但据黄先生称,虽然有警方拘留通知,曾某却立刻被取保候审。

10月28日,记者联系南山公安分局。对曾某被取保候审一事,警方解释,当初经由分局法制部门和其他部门会审后,决定以刑事案件立案,但当时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行为人存在主观犯罪故意,因此没有刑事拘留,而是采取取保候审的强制措施。按有关规定,嫌疑人在取保候审期间不得离深,并且应在警方不定时传讯时随传随到。

警方表示,自曾某取保候审期起,警方一直在调查,但具体进展不便告知。由于近期曾某违反有关规定,取保候审期间两次离开深圳,目前,警方决定更改强制措施,将取保候审改为拘留,待拘留期满后移交给检察院,由检察院决定是否进行逮捕。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