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胡建斌被任命为副市长 市人社局和市商务局两局长履新

东江时报  2015-10-29 10:27

[摘要] 28日,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任命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胡建斌为市政府副市长,决定任命朱向阳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徐火强为市商务局局长。

昨日,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任命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胡建斌为市政府副市长,决定任命朱向阳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徐火强为市商务局局长。

东江时报讯昨日,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 《关于妥善处理惠州市区和各县(区)城镇垃圾议案结案的报告》,决定批准该议案结案;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2013年以来办理减刑、假释案件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惠州市西枝江水系水质保护条例 (草案)>的议案》。

会议还审议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胡建斌为市政府副市长,决定任命朱向阳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徐火强为市商务局局长。因干部任职年龄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李小红不再担任市人社局局长,王广军不再担任市商务局局长。

巧,六位副市长五位曾任职惠东

随着胡建斌被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为副市长,市政府副市长人数由5人增至6人,分别为王胜、刘冠贤、李敏、邓庆忠、黄树正和胡建斌。昨晚,市政府门户网站挂出 《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府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见下表),新晋副市长胡建斌分管发展改革、交通运输、国有资产、物价、粮食、重点项目、统计、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东江时报》记者梳理六位副市长简历发现,刘冠贤为医生出身,为农工党惠州市委会主委,而其他五位副市长恰巧都担任过惠东县领导,有的还担任过党政“一把手”,还有两位副市长曾一起搭档主政惠东的经历———2001年5月至2002年10月,惠东县委书记为邓庆忠,县长为李敏。另外,2007年1月至2008年11月,惠东县委书记为黄树正,县长为胡建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