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故事:80后企业高管为孩子换套优质学区房

惠州日报  作者:刘炜炜  2015-10-21 09:37

[摘要] 和成千上万的80后换房族一样,陈迪也在这个秋天做出了换房的决定。不过,他总是调侃自己是80后换房族的“老人”,因为他是1980年生人,再过几年,就真的可以堂而皇之又心怀忐忑地说“奔四”了。

主角:陈迪

年龄:35岁

买房原因:换房

意向楼盘:方直·君御

和成千上万的80后换房族一样,陈迪也在这个秋天做出了换房的决定。不过,他总是调侃自己是80后换房族的“老人”,因为他是1980年生人,再过几年,就真的可以堂而皇之又心怀忐忑地说“奔四”了。

“我的套房是在2007年初买的,那时候还算是惠州楼市的一个高峰期,几乎全民都在抢房。我也在众多亲友的帮助下,在河南岸一小区买了这套房子,到今天为止,都已经住了8年多了,算下来,我人生中很多重要事情都是在那里度过的,比如结婚、生子、换工作、升职做副总等,说起来还是蛮有意义的。可尽管如此,房子的各种弊病也在这两年集中爆发,尽管有些舍不得,可该换还是得换。”说起当初买的这套“有故事的房子”,陈迪不由得有些感慨。

方直·君御
方直·君御

可就像陈迪说的那样,房子到了该换的时候,还是得换。他告诉记者,当初买这套房子,主要目的就是过渡一下,因为它只有80多平方米,做成两房虽说紧凑,可随着小孩慢慢长大,这房子已经显得很拥挤,一旦老人家要来这边住,那就根本住不下。同时,这个小区在整体方面的质素也太过普通,小区环境很一般不说,光是学校方面就很令人头疼,因为周边配套的学校中,重点学校少,所以从幼儿园开始,小孩就一直要送到较远的地方去。陈迪略有些忧心忡忡地对记者表示:“孩子过两年就得上小学了,我得赶紧未雨绸缪才对。”

对于换房的意向楼盘,陈迪告诉记者,经过一个多月的反复比较之后,他初步圈定的楼盘是方直·君御和鼎峰·国汇山两个项目,因为这两个楼盘不仅综合质素上佳,周边也都有优质的教育资源。不过,由于陈迪和妻子分别在河南岸、麦地上班,在江北买房有些不方便了,因此,他们终选定的是在交通方便更便于工作的方直·君御项目,并打算在10月份就来完成认购和签约。“它的户型、园林,还有周边配套和环境,都是我们喜欢的。在即将奔四这样的年纪,也正是我们事业的上升期,如果终能敲定下来,希望新的生活环境,可以给我们后面的人生增添更多美丽的故事。”

今日推荐:

商超井喷 惠阳淡水竟然拥有超8家的大型商业超市!

升格城市副中心北站片区离翻身有多远?

深茂铁路赣深高铁等三大工程今年开工愿望泡汤

新开河北桥开建 建成后将为东平交通减压

惠城仲恺住宅成交环比涨5成 宽松环境成推货绝佳时机

惠房管局回应车位被锁:开发商售停车位前应进行公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