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城仲恺住宅成交环比涨5成 宽松环境成推货绝佳时机

惠州日报  作者:刘炜炜  2015-10-21 09:30

[摘要] 在经历了前一周的开局低迷之后,住宅成交量在上周出现回升:来自市房管局的统计数据显示,10月12日~18日,惠城仲恺的一手住宅网签成交量为654套,环比大涨50.7%。与此同时,一线市场也开始重归活跃。

在经历了前一周的开局低迷之后,住宅成交量在上周出现回升:来自市房管局的统计数据显示,10月12日~18日,惠城仲恺的一手住宅网签成交量为654套,环比大涨50.7%。与此同时,一线市场也开始重归活跃,上周末,惠州全市有近10个楼盘举办了开盘、新品发布等营销活动。在惠城仲恺,美丽洲、天健·阳光花园两大新盘全新开盘入市,升利·悦湖会则发布了其别墅新品,在淡澳片区,中梁V城市推出了1号楼的写字楼新品。业界观察人士分析认为,随着2015年9·30新政的出台,当前的市场环境已是近三四年来宽松的时候,也是置业者入市的绝佳时机,上周的成交量爆发就是这种情况的真实反映,接下来两周,市场也将有望继续延续“银十”热度。

 宽松环境成推货绝佳时机
政策环境宽松,一线市场重返活跃。

上周末惠城仲恺两大新盘入市

10月17日上午,位于市区东部新城的美丽洲项目开盘。当天上午9时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开盘现场以“彩旗飘飘,人山人海”来形容都不显过分,在项目周边,至少已经停放了200台小车,选房现场更是有至少500人聚集。该项目有关负责人在受访时告诉记者,从10月1日开放营销中心,到10月17日首批房源开盘,美丽洲的蓄客时间只有短短的17天,不过却在开盘当天实现了“推货310套,成交290套”的漂亮成绩单,解筹率高达94%。

在位于仲恺高新区的天健·阳光花园,也在10月18日首次开盘入市。来自开发商公布的信息显示,开盘当天至少吸引了500名客户到场看房、选房,开盘两个之内,首批推出的169套房源就有138套被认购,解筹率也超过了8成。

成交表

除了热闹的惠城仲恺,淡澳片区上周末也有楼盘开盘。位于惠阳区中心区的中梁V城市,在10月17日推出了其1号楼的LOFT写字楼新品。据悉,中梁V城市是淡澳片区综合体项目排头兵之一,项目集“情景主题商业、复式艺术主题酒店、LOFT商务办公、国际商务公寓、U服务住区”5大业态,专为勇敢、热情、务实、潮流、向上的城市中坚阶层打造,LOFT写字楼产品为该项目创新产品,可以实现空间百变,功能灵活多变,是众多创业者的办公。

宽松市场环境成为推货绝佳时机

“这才是真正符合‘银十’身份的表现。”对于热闹的楼市周末以及迅速反弹住宅网签量,惠州世联行副总经理胡光宇如是认为。他分析表示:“在9月底又一轮新政出台后,楼市政策环境已经来到了近三四年来宽松的时候,限购、限贷真正成为了历史名词,市场秩序也进一步规范。因此,这个时候,不仅仅是置业者入市置业的绝佳时机,也是开发商推货去库存的良机,因为楼市的买卖双方都会在毫无压力或者说压力不大的环境下来买房、卖房,市场非常活跃,出现成交量反弹是十分正常的。我认为在接下来的两周,市场依然会继续延续‘银十’节奏。”

隆生企业品牌总监吴景华也认为,广大开发商购房者需要趁此良机快速动起来、紧起来。“根据有关方面的统计数据,第四季度,惠州全市依然还有超过200万平方米的住宅新货将会入市,加上之前的库存量,市场的去化周期依然不短,这对广大开发商来说,仍有巨大的去化压力。因此,在‘银十’这样的市场旺季出货,将是快速去库存的绝佳时机。”

今日推荐:

商超井喷 惠阳淡水竟然拥有超8家的大型商业超市!

升格城市副中心北站片区离翻身有多远?

深茂铁路赣深高铁等三大工程今年开工愿望泡汤

新开河北桥开建 建成后将为东平交通减压

惠城仲恺住宅成交环比涨5成 宽松环境成推货绝佳时机

惠房管局回应车位被锁:开发商售停车位前应进行公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