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我市与省共建公司将综合开发莞惠城轨客运北站

惠州日报  作者:游璇钰  2015-10-17 15:11

[摘要] 16日下午,《莞惠城轨客运北站(小金口长命湖片区)TOD项目用地合作开发协议书》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麦教猛,副市长邓庆忠;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总经理王刚等参加活动。

昨日下午,《莞惠城轨客运北站(小金口长命湖片区)TOD项目用地合作开发协议书》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麦教猛,副市长邓庆忠;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总经理王刚等参加活动。

仪式上,市国土资源局和惠州城际轨道公司签订了《莞惠城轨客运北站(小金口长命湖片区)TOD项目用地合作开发协议书》,麦教猛、邓庆忠等见证了签约仪式。随后,麦教猛和王刚分别代表市政府和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在协议文本上签字鉴证。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惠州市城际轨道站场TOD综合开发工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与我市共同组建了开发公司,作为惠州市境内城际轨道站场红线外省市合作用地的开发主体,对小金口长命湖片区TOD项目进行综合开发。根据项目开发建设工作方案,双方将以“一级开发为主,引入开发商实施二级开发”的模式实施省市合作开发。

据了解,TOD即公交导向型,是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是规划一个居民区或者商业区时,使公共交通的使用大化的一种非汽车化的规划设计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