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惠城新房预售3717套 为今年来单月预售量大月份

东江时报  作者:凌保康  2015-10-17 00:00

[摘要] 市房管局房产交易登记所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惠城区(含仲恺高新区)一手商品房总共预售3717套,预售面积37.65万平方米。9月因此成为今年以来惠城区一手商品单月预售量大月份,目前位居第二的是6月,该月份一手商品房预售套数为3159套,预售面积37.06万平方米。

市房管局房产交易登记所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惠城区(含仲恺高新区)一手商品房总共预售3717套,预售面积37.65万平方米。9月因此成为今年以来惠城区一手商品单月预售量大月份,目前位居第二的是6月,该月份一手商品房预售套数为3159套,预售面积37.06万平方米。

促销力度加码预售价创新低

开发商大力促销成为近期市场一大特点,面对“金九”良机,不少楼盘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将优惠加码,市场竞争激烈。金山湖、南部新城、古塘坳以及海关附近区域是惠城区、仲恺高新区市场“主战场”,这些区域开发楼盘众多,市场促销力度强,在售楼盘受置业者关注度也较高。

置业者正在“围观”新盘。
置业者正在“围观”新盘。

9月,中信地产、方直集团、雅居乐地产、中洲集团、佳兆业、世纪置业、景富集团等房企,旗下楼盘近期都有新货推出,市场在售产品进一步丰富。上述热点区域的中信水岸城、中洲天御、佳兆业1号、万隆红等楼盘动作频频,各种优惠措施陆续登场。中信地产“中信红9月,购房7重礼”大型促销活动,7重礼包括成交送家电、车位享钜惠、推荐有大奖等。位于仲恺高新区的鑫月城,早早就喊出“直降1000元/平方米”口号,位于江北的德威·摩卡小镇在推售楼王单位时以“交1.7万元减20万元”的购房优惠吸引客户。

数据显示,9月惠城区一手商品房平均预售价格为6133元∕平方米,不仅低于8月的6362元∕平方米,也低于今年以来6412元∕平方米的平均值

国庆节促销余温还在持续

从9月的成交来看,三房产品因为既能满足刚需置业者需求,单价又容易被接受,因此在一些促销措施刺激下快速跑量,单位面积100~120平方米的3房成为市场主角。

积极的促销措施,让惠城区市场在今年“十一”期间收获了一手房商品住宅预售253套好成绩。据了解,今年“十一”期间惠城区卖得较好的楼盘有位于南部新城的中洲天御、位于水口片区的阳光新苑、位于汝湖的雅居乐白鹭湖、位于仲恺高新区的润德学府等楼盘,这些楼盘平均单价多为“5”“6”字头。

“十一”虽然远去,一些主题促销活动暂告一段落,但楼市促销大潮并未平息。日前,记者以购房者身份在水口片区采访时,一楼盘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国庆节促销房源目前还剩余少量单位可选择,目前买房仍然可以享受国庆节期间额外95折优惠,但也提醒:“这一优惠只针对促销房源,卖完了就没有了。”记者在金山湖、仲恺高新区、惠博等片区采访时,发现不少楼盘仍然保持着国庆节期间促销力度,特别是一些中低价位楼盘,仍然试图以折上折、垫首付、大礼包等方式制造市场突破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