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隆生大桥水口段房屋清拆招标 清拆总面积约7万平米

惠州日报  作者:戴建  2015-10-13 09:30

[摘要] 隆生大桥项目建设又有新进展。12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隆生大桥及相接道路工程建设项目水口段被征收房屋清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将通过公开招投标的方式选取施工企业,对隆生大桥及相关配套项目水口段被征收房屋进行清拆。

隆生大桥项目建设又有新进展。昨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隆生大桥及相接道路工程建设项目水口段被征收房屋清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将通过公开招投标的方式选取施工企业,对隆生大桥及相关配套项目水口段被征收房屋进行清拆。

据介绍,隆生大桥及相接道路工程建设项目水口段被征收房屋清拆工程项目,经项目审批部门批准,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并按核准的意见进行公开招标。工程地点位于惠城区水口街道,工程造价约144.15万元。根据公告,清拆总建筑面积约73568.98平方米,其中框架建筑楼房68094.60平方米、混合建筑楼房500.23平方米、砖木建筑楼房1239.07平方米、砖墙铁皮房3735.08平方米。

此次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包括对地上建筑物和构筑物进行整体拆除,清拆至室外地面标高。建筑垃圾不得就地填埋,须遵照相关规定进行外运处理,可回收材料由中标人自行处理。验收时地面须平整、无堆积杂物,符合招标人要求和有关规定。在工期要求方面,要求逐栋清拆,每栋房屋在招标人与被征收人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并清空房屋后,按招标人要求的期限清拆完毕。

按照招标日程安排,符合条件的相关企业可在10月18日16时30分之前报名,11月3日将进行开标和评标。

今日推荐:

十月至今惠城楼市不热 上周成交跌至近五周低

隆生大桥新消息 水口段房屋清拆总面积逾7万平米

火车站或成江北地区城市副中心 业内:房价会上涨

惠阳淡水老城规划建地下综合体 新城造新兴产业社区

超标电动车到底禁不禁 交警部门回复不明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