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阳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预存资金明年分配完

惠州日报  作者:黄尉宏  2015-09-30 10:54

[摘要] 惠阳区制定了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共20项工作任务清单,将重点开展农村土地突出问题整治、解决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预存资金分配问题、推进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打造基层公共服务平台等工作,以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这是记者日前从惠阳区基层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

惠阳区制定了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共20项工作任务清单,将重点开展农村土地突出问题整治、解决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预存资金分配问题、推进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打造基层公共服务平台等工作,以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这是记者日前从惠阳区基层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

会议分析,惠阳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存在4个主要问题,包括:一些基层组织存在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部分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偏弱、一些基层组织服务群众能力不足、一些基础性工作还不能适应新形势要求。

惠阳将开展农村土地突出问题治理,根据征地补偿款拖欠情况、未落实的留用地历史欠账和农村土地乱占乱卖乱租情况集中开展治理;解决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预存资金分配问题,针对目前2979.804万元滞留资金,争取今年底前完成50%,明年上半年全部分配完毕。

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上,惠阳将创新基层组织设置,淡水街道作为完善社区党组织设置工作试点单位,在松岭社区成立党委。

 今日推荐:

黄金周只想静静?国庆期间惠州仅1盘推新货

惠州不动产登记真的来了!年底颁发首本不动产权证书

惠州楼盘降价为走货冲量 电商联动全民营销大行其道

10月30余盘上市活动多优惠大 购房者并不急于出手

惠州近5年成交有涨跌均价一直没降 大亚湾已强劲反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