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楼市“金九”效应显现 楼市成交数据活跃

惠州日报  作者:刘炜炜  2015-09-23 09:54

[摘要] 经历了上半程的相对静淡,今年的“金九”成色终于显现。来自惠州市房产管理局统计的网签数据显示,上周(9月14日~20日),惠城仲恺共网签成交一手住宅733套,再创年内新高,而上周的日均成交量也于年内首次突破了100套。

经历了上半程的相对静淡,今年的“金九”成色终于显现。来自惠州市房产管理局统计的网签数据显示,上周(9月14日~20日),惠城仲恺共网签成交一手住宅733套,再创年内新高,而上周的日均成交量也于年内首次突破了100套。业界观察人士分析认为,随着市场新货源源入市,以及越来越多的房企开始加入促销战团,刚需族的置业热情会迅速点燃,楼市在9月下旬将有望延续成交活跃状态。

 房企优惠活动多,市民看房忙。

房企优惠活动多,市民看房忙。

9月成交量有望突破2500套

“在近几年这样冷热不均的市场环境里,能出现单周日均成交量过百套的情况,我们基本上可以称之为‘盛世数据’了,因为这的确是不多见,也值得业界振奋一下。”看到上周的住宅网签数据后,隆生企业品牌总监吴景华如是对记者表示。他告诉记者,近期的住宅成交如此活跃,至少可以在客观上证明以下两点:一是市场仍有很强劲的潜在购买力,到了“金九”这样的旺季节点已开启其谨慎的入市步伐,二是置业者对于市场上的新货房源和促销力度已经产生了浓厚兴趣。

记者了解到,在上周之前,惠城仲恺2015年单周成交量高出现在6月份,为693套,而当月接连出现683、692、693这样“高颜值”的成交数据,也直接造就了一个响当当的“红六月”。而进入9月后,前两周的住宅成交量分别只有498、563套,曾让不少业界人士感到吃惊。要知道,眼下新盘上市节奏有所加快,市场上形成了新旧盘交替叫卖局面,仅惠城仲恺可售住宅就超5万套,总体上市场库存压力不小。因此,面对9月营销契机,众多楼盘房企不可不卖力。

终于,各种优惠促销方式轮番上阵之后,“金九”成色显现。惠州世联行副总经理胡光宇就对记者坦言:“9月第三周733套的网签数据,总算是为‘金九’二字挽回了一点尊严。接下来,随着市场新货的进一步增多,以及更多的房企加入促销战团,9月下旬的成交仍将有望保持活跃态势。全月成交即使无法突破6月份2848套的峰值,继续打破2500套大关,将仍是大概率事件。”

近10天惠城仲恺有超10盘推新货

而就像胡光宇说的,近期的市场新货,的确是不断增多。就拿惠城仲恺区域来说,近10天内又有超过10个楼盘推售新货。很多市民表示,近期接到楼盘推销电话又多了,有时候一天接到好几个。而连续看过几个楼盘之后,市民也感叹,一些楼盘的“特惠房”确实很优惠。

比如上周四,雅居乐·白鹭湖就宣布将推出其“君临天下”组团的二期新品,这批新货的主打户型面积较之前有了明显减小,主要意向客户将是市场上的刚需族。不少业界人士都知道,之前“君临天下”主打的是20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平层和别墅产品,此番强势推出刚需产品,意味着其对市场的抢滩节奏已开始加速。

在惠城的金山湖、东江新城、河南岸等区域,中信地产、方直集团、中洲集团、世纪置业、景富集团等房企,旗下楼盘近期都会有新货推出。比如中信正在举办别墅节,中信凯旋城项目的别墅和洋房新品将会一起推出。方直旗下的君御、星耀国际等项目,近期在推出住宅新货的同时,还宣布将加推街铺新品。此外,东江学府、景富时代都将会在9月26日推出住宅新品,其中景富时代更是作为全新楼盘首次开盘

另悉,在9月中上旬上市的新货中,有多个楼盘都收获了良好的成交表现。来自惠州市房产管理局的统计数据就显示,上周,刚在9月12日开盘的佳兆业1号项目就以网签成交67套的表现,而成为惠城仲恺的单周成交。同样有新货推出的方直·君御和合生·上观国际,也分别以成交41套、40套分列二三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