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凌田外国语学校学杂费上调申请未获批准 暂不调整

东江时报  作者:冯丽均  2015-09-21 09:53

[摘要] 市凌田外国语学校向市发展和改革局申请上调学杂费,但申请未能获得批准,仍按现行的收费标准执行。但其小学、初中住宅(午休)收费的申请获批,按每生每学期400元收费,要求其住宅条件与全宿条件相当。

 市凌田外国语学校向市发展和改革局申请上调学杂费,但申请未能获得批准,仍按现行的收费标准执行。但其小学、初中住宅(午休)收费的申请获批,按每生每学期400元收费,要求其住宅条件与全宿条件相当。

近日,市发展和改革局在官方网站挂出 《关于市凌田外国语学校学杂费调整有关部门的复函》,文件称,根据《民办教育促进法》和《广东省物价局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规范我省民办中小学校教育收费管理的通知》有关规定,市发展和改革局审核了 《关于惠州市凌田外国语学校2014年度生均教育培养成本的调查报告》、《关于凌田学校提供2015年新增成本资料的说明》等成本监审材料,认为该校提交的生均教育培养成本达不到启动上调学杂费标准的条件和要求,故暂不调整该校学杂费标准,仍按现行规定执行。

而在午休方面的收费申请则获得批准。市发展和改革局称,根据《广东省物价局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规范我省民办中小学校教育收费管理的通知》,经研究,同意市凌田学校小学、初中住宿(午休)费标准为每生每学期400元,要求住宿条件与全宿生相当。记者随后查阅惠城区发展和改革局网站发现,市区学校午休收费标准获批的还有市江南学校,其午休管理收费标准为每生每天2元,要求午休室配有床、风扇,配有储物架及独立卫生间,实行专人管理,专人负责清洁卫生和安全保卫工作。

 

今日推荐:

惠州房价13年涨4260元/平 当下相当于深圳哪个阶段?

2016年房价会不会下降 楼市崩盘传言是否可信?

一线房价"高得离谱"月薪3万以上才有安全感

中秋节国庆节不出游 加班能赚1个月工资?

惠州新生上大学 六成多受访者花销3000元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