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惠城区10家市场已完成升级改造 全区将改造54家市场

惠州日报  作者:郑国瑞 谢菁菁  2015-09-16 09:46

[摘要] 日前,惠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利育率区爱卫办、城管办、市场管理监督局、区府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前往汝湖、水口街道检查环境卫生整治情况以及集贸市场升级改造情况。

日前,惠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利育率区爱卫办、城管办、市场管理监督局、区府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前往汝湖、水口街道检查环境卫生整治情况以及集贸市场升级改造情况。

市场改造

林利育一行先后检查了惠民大道两边、龙湖路片区、龙津片区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发现经过整治,这些地方都没有滞留的垃圾杂物,该配备垃圾桶的都配备了。林利育要求,要成立突击队,不定期检查,巩固提升整治成果。

随后,林利育一行来到大湖市场,只见市场内各档口的经营许可证挂在显眼位置,商品摆放整齐。林利育要求,要进一步规范市场管理办法,并尽快出台新的市场管理办法;要统一摊档摆卖平台,确保摊档摆卖整洁美观;要彻底整治占道经营、乱摆乱卖现象;要在市场加上标识告诉群众市场内部正在升级改造,提醒群众注意安全。

链接

全区改造54家市场

惠城区有关方面负责人介绍说,该区辖区共有市场69家,纳入升级改造的有54家。目前,已经启动硬件升级改造的市场有27家,其中,东平市场、塘尾街市场、龙湖市场、桥东市场、上板塘市场、桥西市场、南门市场、龙丰市场、埔前市场、小金口综合市场已于8月底完成硬件升级改造;惠新东市场等27家市场升级改造工作仍在前期筹备阶段。

 今日推荐:

东江高新区金宝东鑫广场已被证实查封停售

惠东一小区4保安是瘾君子 业主是不是好惊

惠文昌一路东江大桥北灯控处新增一掉头口

惠市区居民用水将涨 八成居民每月多交约10元

又有上市国企落户惠州 月底首批产品或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