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近20场活动上演 品牌房企主导9月推货大战

惠州日报  作者:刘炜炜  2015-09-16 09:21

[摘要] 备受业界关注的9月推货大战,终于在9月的第二个周末到来,以佳兆业、中信、华贸、星河、隆生、德威、中锴为代表的品牌房企,以开盘、发布新品、明星演唱会、教师节促销等不同的方式,让惠州楼市正式进入了“金九”时间。

 

备受业界关注的9月推货大战,终于在9月的第二个周末到来,以佳兆业、中信、华贸、星河、隆生、德威、中锴为代表的品牌房企,以开盘、发布新品、明星演唱会、教师节促销等不同的方式,让惠州楼市正式进入了“金九”时间。仅仅在上周,整个惠州市场就有近20场营销活动上演,吸引了大量刚需族入市看房。其中,抢镜的无疑就是那些已在惠州市场上深入人心的品牌房企,它们既有像中信、佳兆业、华贸这样的外来房企,也有像隆生、德威、中锴这样的本地企业。业界观察人士分析认为,品牌房企无论在开发建设还是营销推广方面,都更具经验,这既是它们领跑市场的关键,也有助于带动更多房企,以更合理的营销,推动惠州住宅市场的去化进程。

房企营销扎推鏖战“金九”

上周末备受关注的推货活动中,佳兆业1号项目在封盘8个多月后的首次开盘,无疑可算其中一个。据了解,在过去8个月,业界人士对于佳兆业地产的关注从未停止。在重新登台的一场热闹首秀之后,来自开发商的信息显示,其推出的200多套房源中,有超过160套在当天被置业者认购,解筹率超过8成。同时,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还透露,佳兆业中心和佳兆业·东江新城的重启销售工作也在顺利推进中。

除此之外,包括中信、华贸、星河、隆生、中锴等品牌房企,也举办了一系列的营销活动。比如,中信地产在其中信汤泉项目,举办了一场高端的别墅节启动仪式,该项目新推的高端中式别墅也对外界掀开了神秘面纱。而惠州华贸中心则在9月11日正式开放了其新装的YOHO云尚公寓的5大主题情境样板房。同时,作为惠州高端写字楼代表作,华贸大厦收官楼王Tower3样板层也已开放。此外,由星河丹项目举办的韩王郑淳元音乐会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

本土房企方面,隆生企业与广东南粤银行举办的一场合作签约仪式,也在业界引发关注,隆生企业将获得广东南粤银行高达50亿元的综合授信,这将为隆生在楼盘开发以及市政工程建设方面带来强大的资金支持。同时,隆生企业还发布了隆生·东湖9区的5座新品住宅,预计将在9月中下旬开盘。此外,来自开发商的信息显示,德威·摩卡小镇、中锴·华章等项目推出的教师节促销,也在成交方面取得了不错效果。

品牌热盘领跑成交榜

“如果楼市也讲究生产力,那品牌房企就是先进生产力的创造者和推动者。原因很简单,品牌房企除了在开发建设和营销推广方面更具备先进经验,也更懂得利用主流媒体等平台进行品牌推广,这是其营销活动更容易获得置业者关注的关键。”对于近期品牌房企的出色表现,惠州世联行副总经理胡光宇如是认为。同时,胡光宇也坦言,相对来说,品牌房企因为盘子大,储备的房源多,销售任务重,加快出货回笼资金的压力也会更大,因此抓住9月份这个黄金节点进行大力宣传营销,也就成为品牌房企的一致选择。

网签成绩方面,记者也了解到,在上周的惠城仲恺住宅网签成交榜上,品牌房企旗下楼盘也是呈领跑之势。其中,中信地产旗下的中信水岸城、中信凯旋城两大项目,就分列位、第三位,而方直·星耀国际、海伦堡·海伦湾、惠州奥林匹克花园、东湖9区等热点项目,也都在前十名中榜上有名。而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海伦堡·海伦湾、中信水岸城、惠州奥林匹克花园、鑫月城、合生·上观国际、深业·喜悦城、中洲·天御、天益城、中信凯旋城、中洲·中央公园等由品牌房企打造的热点楼盘,也均以出色表现入围月度网签成交前十。

 

 今日推荐:

东江高新区金宝东鑫广场已被证实查封停售

惠东一小区4保安是瘾君子 业主是不是好惊

惠文昌一路东江大桥北灯控处新增一掉头口

惠市区居民用水将涨 八成居民每月多交约10元

又有上市国企落户惠州 月底首批产品或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