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惠州房企营销忙 近两周至少有30场活动

惠州日报  作者:刘炜炜  2015-09-13 01:00

[摘要] 惠州楼市的首波推货潮将在9月中旬到来,为抢占市场先机,已有多家房企开始在营销方面放大招。据记者了解,近两周,惠州楼市就将有至少30场营销活动即将上演。记者发现,在这些营销活动中,主要又分为两大类,一是暖场活动类,比如无人机飞行秀、韩国歌王音乐盛典等,二是 促销类,比如多家楼盘推出的教师节特惠。

惠州楼市的首波推货潮将在9月中旬到来,为抢占市场先机,已有多家房企开始在营销方面放大招。据记者了解,近两周,惠州楼市就将有至少30场营销活动即将上演。记者发现,在这些营销活动中,主要又分为两大类,一是暖场活动类,比如无人机飞行秀、韩王音乐盛典等,二是 促销类,比如多家楼盘推出的教师节特惠。业界观察人士分析认为,每年9月份都是楼市旺时,也是多数置业者终出手的时机,因此,此时房企在营销上发力是相当正常而且合理的,不过在营销方式的选择上,还是更应该注重策略和实效。惠州世联行副总经理胡光宇就表示:“像单纯依靠费用高昂却又收效不大的线下拓客这种方式,不仅不能孤注一掷,还应该慎重使用。”

密集的营销活动搅热市场。

密集的营销活动搅热市场。

“金九”促销活动密集上演

无人机飞行秀、乡村音乐节、韩王音乐盛典……听到这些词,您的内心有没有为之一动?而事实上,这些颇具吸引力的活动都将在近期的惠州楼市出现。记者了解到,9月12日、13日,由保利·山水城举办的无人机飞行秀就将在该项目上演。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栏目有过不错表现的韩王郑淳元,则会在9月12日亮相惠阳星河丹项目,举办一场音乐盛典。而备受关注的惠州乡村音乐节也将会在本周六于江湾一品项目正式启动,该活动将会一直延续到10月份。

除了活动,各类促销近期也颇夺人眼球。先来看看节日:抗战胜利纪念日、教师节中秋节,这都是9月的节日。按照惠州楼市的传统惯例,既然有节日,就一定有促销。在刚刚过去的抗战胜利纪念日,多数人都还不太适应,因此多数房企也没有专门推出购房优惠。可传统的教师节就不同了,这不,日前就有包括德威·摩卡小镇、富川瑞园、合生·上观国际等多个楼盘宣布将针对教师节推出特定优惠,其中,德威·摩卡小镇将会为广大教师专门推出5套特价房,富川瑞园则是推出10套,高优惠幅度达到19.3万元,而合生·上观国际则宣布132~182平方米惠师单位仅需4900元/平方米起,活动仅3天。

而除了节日促销,一些房企还专门针对“金九”推出了购房优惠。典型的就是中信地产,日前,该公司已宣布将推出“中信红九月,购房七重豪礼”大型促销活动。除了中信之外,合生、隆生、方直、中洲、中锴等大房企的有关负责人在受访时也告诉记者,他们目前也都在酝酿安排9月份的促销大招,目前还在后的讨论期,预计几天内就会公布。据记者初步统计,从本周末到下周末,也就是短短两周左右时间内,惠州楼市即将上演的开盘、开放营销 、开放样板房、明星演唱会等各类营销活动,将会超过30场。

建议营销应更重策略

“都说这个月是‘金九’,这可不是一天两天喊出来的,而是一个有十几年传统的推货和置业旺季。各大房企在此时频频出招,一点儿都不奇怪。在我看来,这也应该是广大置业者入市的佳时机,因为此时房源充足,开发商的优惠也很给力,在这个时候买房,那股市的话来说就是‘趁低入市’,甚至抄底。”对于近期的市场表现,隆生企业品牌总监吴景华如是认为。但他同时表示,在这个时候,各房企的营销方式除了要注重实效外,还要做出自己的特色,一拥而上的线下拓客并不是对每个楼盘都适合,而且用这种方法也许走货不错,可费用也过于高昂,几乎挤去了房企 的利润空间。

惠州世联行副总经理胡光宇也对此表示认同,同时他建议,房企也不能忽视在主流媒体进行品牌宣传和品质展示,“因为在琳琅满目的房源中,置业者的心态既混乱又理性,一般都不会轻易出手。而孤注一掷、一拥而上的所谓联动,又常会因为利益纠纷、职责不明而伤害房企品牌,这就更不利于房企走货。只有那些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的房子,才更能打动这些挑剔的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