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潼侨火患整改85% 确保11月底前全面改善消防安全环境

惠州日报  作者:魏怡兰   2015-09-10 09:57

[摘要] 9月8日上午,仲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宋庆华率督查组一行深入潼侨镇重点关注和整治易燃易爆危化品生产企业和“三小”场所。

9月8日上午,仲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宋庆华率督查组一行深入潼侨镇重点关注和整治易燃易爆危化品生产企业和“三小”场所。

督查组听取了潼侨镇关于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走访了青上化工(惠州)有限公司、惠州市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两家易燃易爆危化品企业,实地查看了硫酸、盐酸等危化品储存场所,对企业危化品安全生产管理、员工应急举措和基本逃生常识进行重点检查。

针对潼侨镇“三小”场所数量多、隐患多、监管难度大的情况,督查组还走访了多家“三小”场所。宋庆华强调,要对各类消防安全隐患提高重视,防微杜渐,尤其不能忽视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三小”场所隐患。对于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的场所,必须实行“零容忍”,必要时予以关闭或取缔。

据悉,潼侨镇不断创新举措,与各村(居)委会代表、部门代表和企业代表签订了火灾隐患整治工作责任书,责任分解到位,确保消防安全管理不留死角,确保在11月底前全面改善全镇消防安全环境,通过市政府的检查验收并摘牌。

潼侨镇镇长曹慧介绍,截至目前,全镇排查整治各类场所1006家,发现隐患2415处,完成整改2076处,整改率达到85%。

 今日推荐:

教师节惠州8盘推特价房 高优惠超30万元

惠州过去一年新增1.8万学位解决“大班额”

桥东街道办副主任马烈被调查 或涉征地拆迁问题

惠城拟提高集体房屋拆迁补偿标准 每平米或高3000多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