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9月楼市主旋律:推新跑量

惠州日报  作者:刘炜炜  2015-09-09 10:12

[摘要] 时间步入9月,又到了收获时节。楼市利好连连,尤其是新一轮降息降准和公积金新政这两大利好,令购房者和开发商的信心都得到了显著提振。成交方面,楼市在7、8月份这两个传统淡季的接连发力,更令业界对市场前景感到信心满满。

时间步入9月,又到了收获时节。楼市利好连连,尤其是新一轮降息降准公积金新政这两大利好,令购房者和开发商的信心都得到了显著提振。成交方面,楼市在7、8月份这两个传统淡季的接连发力,更令业界对市场前景感到信心满满。而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在经过了9月首周的短暂静淡之后,楼市新一波推货潮和促销潮也有望在9月中旬到来。据悉,仅在惠城区,9月中旬就预计将有超过5个楼盘推售新货,它们包括佳兆业1号、景富时代、东江学府、海棠花郡、德威·摩卡小镇、江湾一品、东湖9区等。而在促销方面,以中信、德威、鑫月为代表的房企,已在日前启动9月促销。业界人士预测,9月初的静淡表现并不会从整体上对9月份的成交放量带来太大影响,楼市的成交高潮,将会在9月中下旬到来。

楼市将迎来新一轮推货潮

楼市将迎来新一轮推货潮。

惠城仲恺上周网签一手住宅498套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来自惠州市房产管理局(下称市房管局)统计的数据显示,8月份,惠城仲恺共网签成交一手住宅2783套,这一数据在今年前8个月可排在第二位,一改人们对于“8月淡季”的印象。正在人们预测9月市场也将以红火的市场表现强势开局时,市场却泼来了一盆略带凉意的冷水:来自惠民之家网站统计的数据显示,上周(8月31日~9月6日),惠城仲恺共网签成交一手住宅498套,环比上周的605套下跌17.6%,网签面积约5.96万平方米,环比下跌17.2%。

“我认为这是很正常的表现,没必要有太多疑虑。毕竟市场成交量不可能一直都在高位运行,我们都因为抗战胜利假期而休息了几天,市场休息一下也是正常的。尽管开局数据不算漂亮,但整体上,我认为‘红火’二字仍将是9月份住宅成交的主基调。”对于9月首周的成交表现,惠州地产界资深人士李建锋如是认为。

而隆生企业品牌总监吴景华也表示对9月市场有信心:“记得今年6月份,周的成交表现也不是很出彩,有些业界人士甚至认为‘红五月’难以在6月份延续。不过令多数人都没想到的是,在6月份的后面几周,成交量却越来越高,表现出了十足的爆发力,我认为9月份应该会有类似的表现。”据悉,今年6月的周,惠城仲恺仅网签成交一手住宅513套,不过,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惠城仲恺分别网签成交一手住宅683、693、692套,整个6月共网签住宅2848套,呈现了令人惊叹的“红六月”,而这一成交量至今仍是年内高。

事实上,这几年惠州楼市季节色彩逐渐淡化,但“金九”作为一年楼市关键时期,无论商家还是普通置业者,对此仍然抱着习惯性的期盼。购房者虽然提前享受了各类优惠,但总希望9月份利好会加码,眼下就有不少上班族纷纷利用周末和其他闲暇时间到项目现场看房。加之新盘上市节奏有所加快,市场上形成了新旧盘交替叫卖局面,业界对9月份成交继续放量的期待不无道理。

景富时代、佳兆业1号中旬入市

在市场一线,开发商跃跃欲试准备抢滩“金九”的市场表现,似乎也印证了业界专家的判断。记者了解到,仅在9月中旬,惠城仲恺就会有超过5个楼盘推售新货,它们包括佳兆业1号、景富时代、东江学府、海棠花郡、德威·摩卡小镇、东湖9区、江湾一品等。

其中备受关注的全新项目之一就是位于河南岸中心区的景富时代,预计将在9月19日首次开盘。据了解,该项目房源并不多,只有两三百套,但从其开工兴建到开盘,已经差不多有一年半的时间。对此,该项目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景富时代要做惠州市场上建筑质量上成的楼盘,因此在开盘之前,项目一直在努力打造优质的产品品质,并不会单纯为了赶工期而忽视产品质量。据介绍,该项目专注打造优质品质的态度,已受到了众多置业者认可,业界预计9月份的惠城市场将会刮起一阵“景富旋风”。

另外一个吸引眼球的则是佳兆业1号项目,预计将在9月12日推出其全新房源,这也是该项目在封盘8个月之后的首次开盘,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算是2015年市场的一个全新项目。

促销方面,部分房企也已在近日启动“9月攻势”。比如位于仲恺高新区的鑫月城,已打出“直降1000元/平方米”的广告,位于江北中心区的德威·摩卡小镇在推售楼王单位时也有 “交1.7万元减20万元”的优惠。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中信地产,日前已携其旗下的中信凯旋城、中信水岸城、中信新城等在售项目,启动了“中信红9月,购房7重礼”大型促销活动,这7重礼包括成交送家电、车位享钜惠、推荐有大奖等。中信地产惠州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中信水岸城和中信凯旋城已双双入围惠城月度成交榜的前十,而在9月份,伴随着大量新货以及给力优惠的带动,中信项目将有望在9月份延续强势表现。

 

电商团购:

富川瑞园首付7万起即买即住鸿威金都雅苑全线85折

今日推荐:

配套渐全人气渐旺 大亚湾未来可期

社区服务差 6家惠州物企遭通报批评

江南梅湖区域一周5地块流拍 涉及14万平方米土地

火车西站一楼盘开盘至今卖五套 同期发售楼盘走货八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