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小长假惠城仅成交180套 成交均价跌至5字头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伍磊   2015-09-06 09:58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9月3日-9月5日小长假,惠城区(含仲恺,下同)住宅成交180套,成交面积21534平米,成交均价5941元/平米。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9月3日-9月5日小长假,惠城区(含仲恺,下同)住宅成交180套,成交面积21534平米,成交均价5941元/平米。

据房天下监控数据显示,9月5日仅成交29套,是自6月以来单日成交的低点,而三天小长假成交均价仅在5字头,亦处于低点。

9月3日-9月5日惠城成交

相比于以往小长假活动爆棚的局面,此次小长假或因假期性质,惠州仅7个楼盘推出相关营销活动。其中三个全新盘有动作,大亚湾全新盘亲水湾花园首批产品开盘,东平小社区庄家也推出新品,丽日君颐花园开放丽日江北店、西湖店展场。

 电商团购:

富川瑞园首付7万起即买即住  鸿威金都雅苑全线85折

今日推荐:

金九银十惠州仅57盘推新 房企重点去库存?

8月成交 三线城市惠州环比跌幅大

佳兆业复活记:与 关系正常化

小长假惠城仅成交180套 成交均价跌至5字头

惠州公共公益停车全免费场所一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